(參考太陽跟月亮)

    有上榜的男生跟他當朋友跟當戀人之間會有反差,沒上榜的則是比較沒有反差。

第5名  水瓶座

    跟水瓶座當朋友妳會覺得跟他有如姐妹淘,跟他有說不完的話,
    而且他可以站在妳的立場替妳著想,會感同身受也會非常體貼,
    眼神也很含情脈脈。不幸的是他對朋友跟對女朋友都是這樣喵,
    女朋友去哪裡了他也都莫宰羊。另外他雖然不會主動問妳是否需要幫忙,
    可是如果妳要他幫忙,他一定幫,他算是很好用的朋友。

第4名  獅子座

    獅子座跟妳當朋友時他會很嚴肅,也會像個大哥哥一樣聽妳說話,
    尤其月亮獅子座很有肩膀,很願意照顧妳,會把妳當妹妹。
    然而如果他是妳的男朋友,他的情緒問題就很嚴重,而且他佔有慾很強,
    也很容易躁鬱跟嫉妒。他巴不得把妳24小時都關在家裡,
    而且妳要忍受他突然來的情緒,又超大男人管妳管很多,當男朋友真是不好玩。

第3名  魔羯座

    跟魔羯座當朋友時他很願意付帳,當妳吃飯沒有人付帳的時候,叫他來就對了,
    他亂大方13把的。然而如果他當妳的男朋友,首先他很被動,
    而且妳不知道他的態度為什麼要這麼曖昧,根本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通常最後的下場是妳自己心碎離開,然後到死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第2名  牡羊座

    牡羊座就像是小孩,對朋友很照顧也很付出。然而如果他是妳的男朋友,
    妳就知道他只顧外面不顧家裡。而且他是個小孩子,沒辦法照顧妳,
    妳必須要照顧他。而且他外面女人緣很好,每天至少113隻蒼蠅圍著他。

第1名  天秤座

    天秤座跟妳當朋友的時候配合度很高,不像牡羊座還要看心情,
    天秤座會排除萬難來到妳身邊。他可以像水瓶座一樣跟妳當姐妹淘,
    也有獅子座一般的大哥哥形象,以及魔羯座的大方。
    可是如果他當妳的男朋友,請妳想像一下跟陳冠希或劉德華當男朋友的感覺吧。
    他要嘛很花心,要嘛把妳擺到老去了才承認妳是正宮或結婚。他非常有主見,
    或者他天生麗質難自棄,自以為很棒,他才不願意敗在一個女人的手裡呢!
    當他的女朋友妳要會忍氣吞聲,而且妳要很有身價。然而妳永遠不知道,
    最後中獎的是妳還是另有他人呢?這有如未婚妻的漫長等待般可怕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