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星座)

1.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犯了公主病,故意刁難人。

    即使基本宮沒有在感冒酷酷掃,她還是喜歡擺出一副酷酷的樣子。
    當她的另一半你會覺得很奇怪,你會覺得她對朋友比對你還要好。
    在朋友面前她很可愛,在你面前她卻是一副死德性。

2.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打破砂鍋問到底,又講不聽。

    當固定宮想問一件事的時候,她就是要問到底,她覺得你的理由都叫做狡辯,
    所以她一定要問到事情的核心。她覺得一定是你心裡有鬼,你才會做這件事,
    你跟她講113個理由都沒有用。建議這時候你就跟她床尾和,把她推倒吧。

3.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不見人影,栓都拴不住。

    你很容易就抓到理由說變動宮在亂放電,因為通常她都像隻花蝴蝶,
    如果她又很活潑外向的話,她會把自己打扮得很美麗,或是每天都在跟朋友混,
  你會覺得她太超過,都不顧家。另外有些變動宮喜歡嘮叨跟管東管西的,
  你會覺得她是時間很多嗎?尤其處女座跟雙魚座,不把你唸到死她不會停止的。
    另外變動宮很會擺臉色,你會有一種好像怎麼做都不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