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上昇)

    有上榜的男生可能是不喜歡吃回頭草,或者即使想吃也會被女生拒絕。

第3名  獅子座

    通常獅子座在搞壞關係的時候會顯得很絕,他也比較會主動提分手。
    別人通常會覺得他太幼稚了,他常常把事情做到別人都看不下去了,
    以致於別人沒辦法幫他說話。而他經過那一陣衝動之後,即使他深表後悔,
    他也已經沒有台階下了,建議獅子座分手時不要那麼絕,好嗎?

第2名  金牛座

    金牛座有他自己的黑暗面,因為他佔有慾跟嫉妒心都很強。
    只要妳被別人佔有過了,他以後就很難不去跟妳計較這件事情,
    他也無法確定妳是他的真愛,這是他的黑暗面。從務實面來看,
    通常他是永不放棄型的,2人關係他其實也有在努力維持。可是如果不適合,
    那都已經過去了。他覺得已經試過不行的東西,為什麼要拿出來再用呢?
    他覺得沒必要,對他來說新的總是比較好用。

第1名  雙子座

    雙子座很任性地在過他自己的生活,會讓女生倒胃口的雙子座都太過率性了,
    太過幼稚了,太想過他自己的生活。通常都是妳已經配合到不想再配合了,
    不想再忍耐了,然後提分手。或許他在13年後會回來對妳說妳是他的最愛,
    他現在才知道他當時多幼稚,現在才知道妳所有的說法都是為他好,他知道了!
    可是妳只會想對他說嘜搆來啊啦,他一旦回來妳的人生又要再次低潮了,
    而且妳也無法對他產生信任感,他的多變性格讓女生覺得灰熊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