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火星)

    這是唐立淇還在開運鑑定團時期的題目,好像沒有OP就貼上來了。太陽是個性,
    火星則是付出行動。

1.死皮爛臉纏功一流:射手座

    射手座不是那麼愛面子,他覺得錢比較重要。如果他忘了那就忘了,
    可是如果他覺得你是存心要騙他這筆錢,他寧願當無賴也一定要把你逼出來,
    因為他覺得是你不講道理。這件事已經跟錢沒有關係了,是跟做人有關係。

2.苦肉計:魔羯座

    魔羯座最會哭窮了,他不會擺闊,他會告訴你他錢賺很少,而且都是辛苦錢。
    如果他是個成天哭窮的有錢人,那他的想法還挺另類的。
    他在意的是錢是辛苦賺來的,所以你怎麼可以拖欠他呢?
    他覺得用苦肉計很正大光明,沒有丟面子的問題。

3.放話造成輿論壓力:雙子座

    如果你存心欠雙子座錢,他就會到處跟別人講,講到你覺得你欠他人情。
    因為他蠻不好意思要錢的,所以他只好用這種方法,
    看看你會不會不好意思而還錢,他不認為他在逼你。

4.蒐證,上法院告死對方:金牛座

    牽涉到錢金牛座就會變得很沒有人情味,不長眼睛,尤其又是你欠他錢。
    因為他不喜歡欠別人錢,所以他覺得欠了錢就是要還錢。如果你跟他拖欠,
    而且沒有理由或避不見面的話,他不會只放話就善罷甘休,一定會跟你討。
    就算討不到100%,討個52%也可以,他要讓你知道你這樣做是錯的,
    所以他不惜告上法院。

5.找討債公司威脅,恐嚇:天蠍座

    對天蠍座來說錢是很重要的,他寧願少拿一點,也要讓你嚐到被欺負,
    被氣到死的滋味,於是他就可能委託討債公司,表面上可能還會假裝鎮定,
    因為他其實很愛面子,不好意思直接開口。然而只要你欺負他,他就會報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