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跟月亮)

    如果你希望結婚之後還能保有自由身,那建議你就娶這3個星座當老婆。

第3名  魔羯座  個性太ㄍㄧㄥ,有苦卻不傾訴,夫妻感情易陷入冰冷關係。

    魔羯座不是不要你,而是她個性太ㄍㄧㄥ了,而且她常常用最笨的方法。
    如果她覺得你(先生)對她有點冷淡,她的作法不是挽回你,或是對你撒嬌,
    而是表現得更高高在上,更希望你發現她的重要性,一切都是被動性的。
    如果你在外面玩得很開心,她又有苦不訴,久而久之你們的關係就愈來愈冷,
    通常你會覺得是她不理你在先,魔羯座經常把2人關係搞得很冰冷,
    你會覺得她不重視你。其實她很重視你,只是她不開口要。

第2名  天秤座  小孩是今生最大的責任,對老公容易顯得不耐煩。

    當天秤座生了小孩之後,她會把小孩當做她畢生最大的責任。
    而且她覺得你(先生)已經是大人了,你應該可以搞定你自己,
    不知不覺中那個高下就顯現出來了,你一定排在小孩的後面,
    而且她也會開始對你比較不耐煩,她認為既然你已經是大人了,
    阿你就不會多體諒她一下嗎?她經常只用她自己的角度去思考事情,
    以前跟她談戀愛的時候她是女神,非常在意你的一舉一動。而當有了小孩以後,
    她的注意力都移轉到小孩身上,對你只剩下不耐煩,那你當然會有怨氣。

第1名  巨蟹座  充滿母性喜歡掌控一切,會將心力放在小孩身上。

    本身巨蟹座就是很有母性的星座,而且她會想要掌控所有的一切。
    她認為她可以愛小孩,教育小孩,讓小孩感受到她所有的溫度。
    而你(先生)是長大之後才跟她結合的人,她本來就覺得很難改變你,
    所以她會放比較多的力氣,在她認為她能改變的人身上。她可以教育小孩,
    而對你就變成理性溝通。而且她有點像天秤座,覺得你可以打理的事情,
    她就不要再插手了。而且她也很ㄍㄧㄥ,屬於酷酷型的,平常你做你的,
    她做她的,不太需要她的地方她也不想過問,你會覺得她很冷靜。
    所以一旦她有了小孩,她一定就把你放下了,你只有生病才能得到她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