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跟金星)

    金星跟人的羅曼史有關係,只要你跟有上榜的常相處,就有機會擄獲他的心。

第3名  處女座

個性大剌剌真性情,容易嚇到別人,長時間相處才會看到最真的一面。

    如果是很真性情的處女座,乍看之下他就很容易嚇到人。明明是帥哥或美女,
    怎麼會個性這麼麻辣或爽直呢?他之所以會日久生情,是因為要經過長時間,
    你才能看到他愈來愈可愛的那一面。你要懂得欣賞,否則你會被他的直,
    還有他愛糾正別人的個性嚇到。

第2名  金牛座

需要共患難,且覺得對方很可靠,患難見真情,才會有來電的感覺。

    本來金牛座就不是容易一見鍾情的星座,所以他務必要走日久生情路線,
    而且他要經歷過一些事情,才會有感覺。即使你條件很好,
    他只會覺得那是你家的事,干他屁事。除非你有跟他產生連結,
    跟他一起患難或冒險過,又讓他覺得你很可靠,於是很多小事都兜在一起,
    或是慢慢發現品味或價值觀相當,然後才慢慢有來電,
    你要跟他共同經歷一些事才行。

第1名  巨蟹座

個性熱情,且謹慎小心呵護愛情,在安全的情況下,容易陷入情網。

    巨蟹座很熱情,但熱情的同時他又會謹慎小心,會想保護自己的感情。
    建議你要給他一些時間,讓他在很安全的狀態下。一開始他會偽裝自己,
    趁機觀察你是不是很可靠。因為他有特別用心在觀察你,
    所以只要你能有一些話、眼神或小動作,都很容易打動他的心,
    他容易被小細節打動。如果你跟他日久生情了,你問他他為什麼喜歡你,
    他講出來的理由你會覺得很奇怪,難道只是這樣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