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上昇)

    上昇跟人的作風有關係,有上榜的男生不代表就一定怕老婆。

第5名  射手座

天性愛好自由,婚姻大事容易一拖再拖,但若結婚就會變得安分無趣,溫馴乖巧。

    老實說射手座很愛好自由,所以他之前能不娶就不娶。如果他覺得妳只是玩玩,
    不打算跟妳長相廝守,那他玩到一定的程度就會快閃,他知道自己只是在玩。
    如果妳沒有打動他的心,他不會把妳娶回家。既然要把妳娶回家,
    他就會有心理準備,知道必須要放棄自由了。所以首先他會很溫馴跟乖巧,
    妳說的算。有些射手座結婚之後安分到一整個無聊,完全投降變成阿宅。
    如果他要造反,他一定會偷偷來,而且他會在跟他生活週遭沒關係的地方找,
    因為這樣會比較安全。

第4名  雙魚座

類型1:個性天真爛漫,容易被另一半掌控
類型2:佯裝與世無爭,其實常常暗中搞鬼

    有些雙魚座真的就是很沒個性,但有些雙魚座真的就是很會演,
    妳要注意妳遇到的是哪一種,因為演沒個性才能讓妳卸下心防,
    才能在私底下為所欲為。通常雙魚座給人很花的印象,不過他的外表都很誠懇。
    當他得到妳完全的信任,妳很放鬆也覺得他很呆沒人要,
    這時候他就不知道會幹出什麼事情來,妳務必要當心,要持續把他吃死死。

第3名  天蠍座

對女生溫柔體貼,將對方當成公主伺候,欣賞女強人,另一半越風光他越有面子。

    天蠍座不若一般人想像的那麼厲害那麼強,他一定會找條件不錯,
    他很喜歡的對象。只要他很喜歡妳,他就會把妳當成太上女皇那樣服侍,
    到後來通常妳會變得很驕縱。不過上面的敘述基本上只限定在婚前,
    如果妳婚後還想把他吃死死,那就要把他的錢握在手裡,他就不敢怎麼樣了。
    而且很多天蠍座欣賞女強人,所以妳還是要保有自己的事業,
    他不喜歡妳變成黃臉婆,只要妳在外面愈風光,他就會愈有面子。
    女強人最容易把他吃死死,而他也欣賞女強人呼風喚雨的樣子,演一下小奴才。
    不過他還是有底線的,妳不可以太得寸進尺。

第2名  獅子座

外表嚴肅且威武,處事低調以和為貴,不喜歡讓人看笑話,有苦都往肚裡吞。

    獅子座看起來很威武又很有體面,那他會為了他的主張去對抗嗎?錯了!
    他會因為不想讓別人看笑話,於是很多苦都往自己肚子裡吞。
    如果別人有什麼反應或是鬧他,他會以和為貴。

第1名  雙子座

認同另一半的生活態度就會任由擺佈,期待與她分享喜悅,容易變成沒有特色的人。

    一旦雙子座認同妳,而妳什麼都能做,他就只要坐在旁邊看妳在幹嘛,
    於是他覺得妳似乎分享了他的生命,讓他活得更多采多姿。
    於是他就會變得很溫和又溫柔,嗜好也很簡單,變成毫無特色的人。
    於是他就被妳吃死死了,反而妳的生活比較多采多姿。妳要搞定雙子座很簡單,
    把他生活上的大小事弄過來就好了,讓他少了妳連內衣褲放在哪裡都莫宰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