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金星)

    基本上每個星座的男生多少都會這樣,有上榜的3個星座狀況比較直接跟明顯,
    特別有不想認錯的傾向。雖然標題只有男生,但聽解釋女生也適用。

第3名  牡羊座

個性欠缺責任感,脾氣像個大小孩。會不會大發脾氣,端看他重不重視。

    一般的時候牡羊座不會抱怨,妳叫他幹嘛他就幹嘛。可是如果他忽然活過來,
    有他很重視的事情了,這時候他的脾氣就會顯現出來。如果他很重視這個約會,
    他遲到跟塞車就通通都怪妳,一旦他怪妳他就是整個怪到妳頭上,
    好像都是妳沒有照顧好。本質上他是個大小孩,也比較欠缺責任感。

第2名  獅子座

大老爺脾氣,喜歡在言語上逞強。很少怪自己,都把過錯推給他人。

    獅子座台階很多,他就是要找台階給自己下,他之所以都怪到妳頭上,
    是因為他沒有辦法怪自己。雖然他心裡會默默地知道而且有在做,
    但嘴巴上他一定要逞強。既然他要找那麼多台階,那妳就只好當墊背了,
    滿足他這個大老爺的自戀狂。

第1名  天蠍座

以自我感覺為出發,不到黃河心不死。只要感覺對了,什麼理由都聽不進去。

    天蠍座以自我感覺為出發,他感覺對就是對,只要他感覺對了,
    不管妳怎麼跟他講道理都沒有用。必須要等到他感覺什麼都不對了,
    他才會把妳的道理聽進去。當他還覺得對的時候,他會硬拗,不到黃河心不死,
    不見棺材不掉淚。唐立淇認為自己是天蠍座少數的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