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些星座的男人,婚前把妳捧在手心,婚後態度卻大變調?(參考太陽跟金星)

    如果妳熱戀中的男朋友或是未來的老公有上榜,請妳務必要特別注意。
    其實大部分的男人基本上都會這樣,只是有上榜的男生症狀特別嚴重。

第3名  水瓶座  看心情對妳好

    結婚之前水瓶座可能會為妳獻上歌喉,送巧克力給妳,在妳家樓下彈吉他。
    可是結婚之後妳問他1000件事情,他連嗯一聲都不想講,連1句話都不想講。
    有時候妳只是要問他有沒有帶包包而已,或是明天的房貸怎麼樣,
    他連回頭跟妳嗯一下點個頭都不願意。結婚之前他會寫情詩,唱情歌,
    一副很快樂的樣子,總之是完全看心情。而且結婚之前,
    如果妳想吃A品牌的餅乾,他可能會跑13家便利商店幫妳買。但是結婚以後,
    妳餓死渴死都沒有用,而且換妳幫他買餅乾或檳榔。結婚之前他很願意幫助妳,
    什麼東西都幫妳弄好或準備好,結婚之後如果妳餅乾打不開或是礦泉水打不開,
    他也懶得理妳,就讓妳開死好了。

第2名  天蠍座  看價值對妳好

    如果結婚之前妳娘家很有錢,結婚之後妳娘家沒有錢,天蠍座就會對妳冷淡了。
    如果結婚之前妳對他的工作有幫助,可能是當他的會計或助理。
    可是沒想到結婚之後,妳變成黃臉婆了,他居然跑去看別的會計或助理。
    如果結婚之前妳對他的人脈有幫助,可是結婚之後妳的人脈慢慢變少,
    朋友愈來愈少,他覺得妳對他來講沒有價值,沒有利用的地方,很現實。

第1名  牡羊座  看身材對妳好

    結婚之前牡羊座可能一直摸妳的胸部說很有彈性,結果結婚之後,
    他就嫌妳的胸部下垂了,指數一直下滑。結婚之前妳不穿衣服他覺得是最美的,
    結婚之後妳穿任何名牌性感內衣,他都覺得看過了,沒有意義。
    結婚之前妳隨便躺在床上,他就覺得性慾高漲。結婚之後妳在床上扭來扭去,
    他也覺得妳很煩,想睡覺了。他完全是看身材以及妳生過幾個孩子,
    來決定對妳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