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陷入單身魔咒的星座有哪些?

    真正的單身魔咒,就算進入2人關係還是用1個人的意識形態在生活。

第3名  魔羯座  把情感寄託在事業上,與工作談戀愛。

    魔羯座為什麼會陷入單身魔咒呢?首先是他把感情寄託在事業上面,
    變成跟工作結婚的人,所以只知道工作不知道戀愛,只知道上班不知道下班。
    而且他跟同事互動的時候,容易太過於僵硬,不會表達自己的情緒跟情感,
    所以很難興起1段辦公室戀情,而他也不喜歡這種感覺。
    他需要多表達自己真實的情緒跟情感,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第2名  射手座  太過自由,喜歡不斷漂泊,不斷尋找新鮮刺激。

    射手座是喜歡漂泊,喜歡自由,喜歡不斷發展的星座。因為他喜歡到處飛,
    所以很難安定跟穩定下來,除非他是跟大家一起玩,一起旅遊,一起跑。
    他必須要學習把自己的這些成長跟經歷,放在1個固定的方向上面,
    不要影響到自己跟對方的感情,這樣就不會有單身的問題。

第1名  水瓶座  喜歡不斷改變跟革命的星座,頻繁的變化戀情,關係會受到影響。

    水瓶座最喜歡搞革命,他跟射手座一樣,都是需要自由跟空間的星座。
    不過他有個地方更麻煩,就是他喜歡改變跟搞革命,既然要改變跟革命,
    有時候就免不了會流血,他跟對方的關係容易因此產生裂縫,
    因為他會想他好想要自由,很想回到1個人的時候怎麼辦?於是他就提分手了。
    你要跟他協調的是,要他可以改變彼此之間的互動型態,而不是彼此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