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男人無法抗拒撒嬌?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巨蟹座、魔羯座。

    這2個星座的男生心腸很軟,也是妳的撒嬌可以奏效的原因。
    本來他也是很就事論事的人,他也是很要求準時的人,大家都說好了,
    妳為什麼還要遲到呢?他本來有這些話要說出來。可是當他看到1.妳是女生。
    2.妳很楚楚可憐,很嬌弱。或是妳也很願意用這種示弱的方法,
    這時候他爸爸的感覺就出來了,覺得說:「我應該體諒妳多一點,
    我是照顧妳的人,我當然要原諒妳。」他就會覺得不要跟妳計較太多了。

    至於對牡羊座撒嬌有沒有用,那要看妳是不是他選上的人。
    牡羊座跟天秤座之所以沒有放進來,是因為他不會心軟,該硬的時候會蠻硬的。
    是他願意原諒妳,而不是妳撒嬌有用。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獅子座、天蠍座。

    如果是金牛座,基本上妳想都不要想,當他有事情要跟妳計較的時候,
    如果妳還對他撒嬌,他會覺得說:「妳少跟我來這套!我們就事論事!」
    基本上他會潑冷水。

    獅子座跟水瓶座都還蠻旁觀者的,面對獅子座妳一定要演得很好,
    妳的撒嬌要撒全套的,妳又可愛,又漂亮,撒嬌的語調也很對,
    他會為妳完美的表演而喝采,他就會笑了,就被妳打動了。另一種是好吧好吧,
    看在妳這麼努力的份上,給妳撒一下,不想掃妳的興。

    天蠍座覺得要交往的過程當中,不就是要這個嗎?所以只要妳願意給他這個,
    他就什麼都不計較了,「這個」指的是撒嬌和甜蜜的感覺,2個人膩在一起。
    他用盡各種方法討好妳都得不到這個效果,今天妳忽然之間對他這麼好,
    他當然開心得不得了,就什麼都忘光光了,什麼都願意答應了。

    如果妳對水瓶座撒嬌,他會覺得妳是在幹嘛?會有一種跳出來看的感覺。
    水瓶座會被反差給影響到,這時候他的冷靜會不見。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雙子座、處女座、雙魚座。

    對變動星座撒嬌是最有用的,其中雙子座就是很喜歡別人對他撒嬌,
    這時候他會激起想要保護對方的心。他是很願意給的,所以妳只要給他好理由,
    他都願意接受,不過重點是他有喜歡妳,這點很重要。

    雖然處女座會扳著臉孔,看起來像沒有表情,可是他其實是暗爽在心裡。
    妳對他用撒嬌這套,他會用好像很冷靜的方式說好啦,算了,
    但是其實他後面會對妳非常好。

    射手座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他對於撒嬌這件事情會有一種緊張的感覺,
    就是:「現在是怎樣?發生什麼事?」面對他妳剛好就好了,
    他比較喜歡妳用理性跟他溝通。可是他不是蠻不理性的嗎?他就不理性他的呀,
    關妳什麼事?妳如果對他撒嬌,他就會覺得:「妳是在用什麼計策對待我?
    妳以為我會上當嗎?我絕不上當!」他會離得更遠一點,
    所以妳不如用正常的方式跟他相處就好。

    表面上雙魚座絕對不會買單,因為他會覺得:「我這麼簡單就給妳搞定了嗎?
    不要鬧了!」可是事實上他的心已經軟了,後面就會開始做很多,
    然後就讓妳又故態復萌,又讓妳被嬌縱了。他後面會開始對妳好,
    所以對他撒嬌是有用的,他走後座力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