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會成為啥樣的媽媽(參考太陽星座)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惡魔媽媽。

    為什麼?其實本位星座非常地用心栽培小孩,他是屬於魔鬼訓練型。
    譬如說小孩才剛2歲大,他可能就會想要把小孩送去正音班。
    他很怕小孩智力是沒有被開啟的,所以他很可能會把小孩送去什麼潛能開發,
    潛能訓練。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自我媽媽。

    聽起來遜多了。固定星座很自我,他很強調自己是獨立個體,小孩也是,
    他不會給小孩過度的保護。當然保護很重要,本位星座會送小孩到雙語幼稚園,
    而固定星座其實會嚮往森林小學,他會讓小孩去試。譬如說小孩跑跑跳跳,
    受個傷,有的人會心疼要死,固定星座會覺得這樣很好:「他跌過倒了,
    他以後就會慢慢走,我不會過度地保護他。」而且他會以自己的喜好為出發點,
    他幫小孩打扮是他想要的樣子,至於小孩痛不痛苦:「我管你的。」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萬能媽媽。

    其實當變動星座的小孩非常幸福,你從小有求必應,然後你要是出了什麼事情,
    固定星座可能會到學校跟打你的同學吵架,但是變動星座會想辦法,
    把這件事情解決好,搞不好還在家裡辦1個Party,同學一起來玩。
    他會幫你做公關,也會噓寒問暖,不像固定星座可能錢丟給你,叫你買麵包吃,
    變動星座一定會做便當,幫你注意那些營養元素。然後也會看小孩的興趣,
    如果你可以上課就讓你上課,如果你很像野孩子就讓你當野孩子,
    所以他還蠻容易寵壞小孩的。雖然他有求必應,可是壞處是小孩欠缺獨立能力,
    甚至於你長很大以後,他可能還會說:「我已經幫你存好了1筆基金,還有,
    我覺得你該買房子了,媽媽已經幫你付了100萬。」之後還會幫你理財。
    固定星座一定會說:「我的錢我自己花,小孩我要培養他賺錢能力,
    以後他賺他的,他自己花。」而變動星座則會覺得:「不要這麼殘忍,
    幫他留1筆。」本位星座一定會說:「我讓他1技在身,我讓他質感很好,
    他自然能在社會上立足。」所以這是變動星座的優點,但也可能是缺點,
    所以他要拿捏分寸,自己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