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生為何不帶你出門(參考太陽星座)

    如果你的男朋友在身邊,那你也要會讀心術才行。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假裝單身保持行情。

    其實每個星座的男生都會假裝單身,男生都會假裝。但是為什麼,
    固定星座跟變動星座沒有寫在裡面?因為這8個星座是看機會,就會假裝一下,
    真的被逼問到了還是會露餡的,還是會覺得沒辦法說太多謊,
    因為以後圓不回來怎麼辦。可是本位星座從一開始,他就已經不承認。
    譬如說他跟他女朋友講話的時候,就講得很清楚了:「我只是跟你試試看。」
    所以他在外面假裝單身的時候,他是大剌剌的,他是沒有罪惡感的。而且,
    他在跟女生交往的時候,也會約法3章。就說:「你不要在外面這樣說。」
    他會講得很清楚:「除非我說才算,你說不算,我不會承認的,不要逼我。」
    如果他行情很好,又不帶你出門,肯定是他在保持他的行情,
    他可能會遇到更好的。而且他也喜歡曖昧跟招蜂引蝶的感覺,他未必要涉入,
    但是他喜歡被人家欣賞。如果他已經有對象,那別人就會不想理他了,
    他喜歡當情聖,條件非常好,大家很想要又要不到,他享受那種感覺。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覺得麻煩沒有面子。

    其實固定星座很自我,譬如說他要去參加這個聚會,他想Enjoy這個聚會,
    但是如果他帶女朋友去,等於他要照顧女朋友,對他來說他就不是在玩,
    他就覺得很麻煩。他以自己為中心,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怎樣就怎樣,
    他不喜歡帶1個累贅在旁邊。除非他現在正在跟女朋友熱戀,
    否則的話他都會有這種狀況。還有沒面子有2種:1.女朋友可能不夠好看,
    他就不想帶出去給人家笑。如果女朋友夠炫,馬上就帶出去展覽,
    但是如果不夠好就不帶。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要去不該去的地方。

    變動星座是最甜蜜的情人,他是會很體貼女朋友的,是貼心派的。
    平常的時候他最會裝可愛,黏死死,是他黏女朋友。可是他也只准自己黏,
    不准你黏他。還有,平常他很多事情都很願意展現大方,只要是可以帶你去的,
    去啊,沒有關係,因為他要讓你不要懷疑他。可是有一些地方,
    他就是不能帶你去,他會用一大堆藉口跟理由,為什麼?因為不方便。
    如果他不帶你出去,用盡各種理由,使盡吃奶力氣,藉口一大堆,
    表示有怪怪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