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生會成為啥樣的家庭主夫(參考太陽星座)

    這篇還可以看每個男生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願意當主夫,
    這樣子女生就可以衡量一下,是不是可以叫叫另一半當當主夫這個工作。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專業主夫。

    一定要講一下,其實要本位星座當主夫並不容易,你要非常優秀才行。
    等於是說你要他死了這條心,從此以後他不發展自己的事業,那很好,
    你一定要是真的很不錯,很優秀的女生,出來就會赫赫有名,
    然後讓別人覺得說:「我當你的另一半,當你背後的推手,心甘情願。」
    這個非常重要。一旦他覺得:「沒關係,一旦我出來拼命,
    好像也沒有你收入的1/2,也沒有你做得這麼好,那我就心甘情願,
    當你的影子和推手。因為我把你的背後照顧好,這也是我能力的展現。」當然,
    如果他要當主夫的話,他也會當得很有尊嚴,也會當得很有架勢,
    讓別人知道說:「我可不是被淘汰的,我其實是很愛我的另一半,
    我很尊重我的另一半,所以我願意這樣犧牲。」因為他要尊嚴,
    所以他的專業主夫會做得非常好,也會把自己打理得很好,
    不會讓你覺得他衰衰的。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兼職主夫。

    為什麼?因為其實固定星座是心不甘情不願,才願意當主夫的。對他來說,
    如果他是當主夫,那他一定是在等翻身的那一天,這件事情他不會放棄,
    他不會放棄自己的專業能力,他會磨練,會等時機到的時候再來試試看。
    所以他當主夫的過程不能太長,當到後來如果他自己都變衰了,
    他會看不起他自己,然後他也會發出1種餿味,譬如說他就會每天碎碎唸,
    然後做也做不好,做也做得很隨便,很看他心情,
    今天心情好他就把家裡打掃乾淨一點,今天心情不好就不想做,還會亂發脾氣。
    所以兼職主夫的意思是說,他即便當主夫,你也要讓他有事做,
    譬如說他就接一些Case來做,只是太太有班上,他是在家裡上班,
    那他就可以平衡很多,因為他還是有表現的空間。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興趣主夫。

    應該這麼說,變動星座喜歡的話就會願意做。因為他其實是不介意做,
    所以你不要給他冠1個名字,他最討厭被綁住了。你給他冠說:「你是主夫。」
    他反而會覺得:「那我不要做了。」你千千萬萬一定要用鼓勵的:「
    你怎麼做這麼好!好厲害唷!」他就會:「嘿嘿嘿,厲害吧!
    我下次弄個更厲害的給你看!」一定要這樣拐他,他喜歡。
    你要一步步地把他拐進去,然後讓他覺得這是很好玩的遊戲,
    只要讓他滿足1個佈置的想像,他就會非常願意撩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