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談職場戀情會公私不分?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本位星座很想做到公私分明,因為他是職場強人或鐵娘子,
    這1點不可以因為職場戀情的關係而改變,他覺得自己要樹立1個榜樣,
    他一定不能讓人家有說嘴的餘地。所以他之前會保密,如果不能保密,
    那他就要做到他對自己職場的尊重跟承諾。可是他表面上雖然很想公私分明,
    可是實際上會做不到,因為他還是難免會有私心,還是難免會想要多照顧對方,
    所以他會有1種矛盾的情況,就是他1邊可能會為了公事批判對方,
    1邊心裡其實會有1種愁眉苦臉,會有1種擔憂的情緒就表露出來了。
    所以只要是跟工作有關的戀情,他就每天都過得很掙扎,或回家反而更溫柔。
    他適合體貼的另一半,就是說另一半不能太幼稚,不然會讓他很為難。
    因為如果大家都很懂遊戲規則,那就好了沒有問題,反正公歸公私歸私,
    他很希望能夠做到這1點,所以你不要為難他,否則他是會被你情緒牽引的。
    他可以包容情婦是任性的,但是元配不可以。他很希望他的另一半識大體,
    識大體很重要。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很務實,其實他還蠻在乎自己的表現。所以如果他經營職場戀情的話,
    有分成熟跟幼稚,幼稚的人在任何場合都很幼稚,成熟的人會很在意就是說:「
    我職場表現的好這還是很重要的,所以就算有職場戀情,
    也希望不要影響到我的表現。」可是他的情緒他沒有辦法控制,那個佔有慾,
    所以一旦你挑起了他的佔有慾,或挑起了他的嫉妒心,或挑起了他的情緒,
    Kimochi的某1個點被你踩到了,因為他會在生活上還蠻為你盡心盡力的,
    他不要男朋友接送也是出於他體貼,出於1個:「我要成為1個很棒的女朋友,
    所以我不能讓男朋友覺得我很麻煩。」他是出於這樣體貼的心,
    所以他當然也會希望你體貼他。如果在他這麼付出的情況下,對方還不體貼他,
    他的情緒難免就會有波動了,這個時候就沒有辦法公私分明了:「
    這個時候就算我是主管,我本來多麼願意地維護你,我現在都已經不行,
    我一定要當場把話講清楚。」所以他一旦有想當場把話講清楚的時候,
    那個是沒有辦法公私分明的。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很有趣,他自認為他一定可以很公私分明,所以他公私不分明。
    他在公私不分明的行為同時,覺得自己是公私分明的。譬如說他可以對你好,
    可是如果別人說他公私不分,他說:「我知道我在幹什麼,我可以對他好,
    是因為我知道好到什麼程度是可以的,所以我才敢這樣對他好。」
    所以他會公然地對他的另一半,就是給資源。然後別人不能Judge他,
    他會說:「我知道我在幹什麼。」所以其實他是公私不分的。
    然後他也會睜眼說瞎話,會理直氣壯地相信他做的一切都是對的,
    所以有時候會惹得旁邊天怨人怨,可是大家不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