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女友逼婚?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本位星座非常有家庭觀念,也受家庭很大的影響。比方說他可能從小看到大,
    或許會對爸爸媽媽的婚姻產生了很多的聯想。譬如說:「
    以後我要成為像爸爸這樣的人,我要怎麼樣才願意結婚,
    我要跟爸爸一樣保護家人。」或者是:「我不要像我爸爸一樣,
    到後來婚姻品質變成這樣,2個人話不投機半句多。」他會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所以他其實是要為自己的想法負責任的。那到最後其實他也不確定,
    自己要不要結婚,說不定他會告訴你他很重視婚姻,可是很重視婚姻,
    不代表他要很早進入婚姻。很重視婚姻代表他要很慎重地去找這個對象,
    或者是這整件事必須要很慎重地去評估。他不會衝動結婚,他就算是結婚,
    譬如說他早結婚,就會希望那個人是跟他一起打拚的,
    所以他一定挑1個有能力的人。那如果他對這件事情沒有信心,
    他就寧可自己先把自己搞好,再來結婚。而且本位星座最討厭人家逼他,
    如果你逼他,那他就是不就範,就跟你槓上,跟你硬碰硬,包括女朋友也一樣。
    可是他在跟你槓上的方法不是跟你吵開來,他很可能就是:「沒關係,
    那就是我給了你所有家該有的一切。」譬如說也跟你住在一起了,
    甚至不反對買1間房子,大家一起聯名買,這樣可以了嗎?
    這還不夠有家的感覺嗎?如果你還要逼婚,那他就跟你槓上,就是:「
    我就是不結,但是我還是如同家人一般地對待你,你還是我太太的樣子。」
    所以通常你如果要逼1個本位星座逼到後來,是女生自己要考慮,
    要不要摸摸鼻子走掉。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如果固定星座面對女朋友的逼婚,這樣講好了,如果你會覺得這個男朋友,
    是要用逼的,表示說他還很幼稚。固定星座如果還陷在1種,
    他自己還很幼稚的情況下,那你要想想看,他自己都還沒長大,
    他自己都還有很多事情搞不定。那當然以結婚來說,你要逼他,那很好,
    是你在冒險。如果他開始面對婚姻這個話題的話,他是會怕的。也就是說,
    他有他自己的恐懼,那你再逼他他怎麼辦呢?他就會開始發脾氣,恨不耐煩:「
    你不要提這個話題好不好?我們一定要談到結婚嗎?」他會很直白地,
    把他心裡的話告訴你,有的人會把他的恐懼說出來,譬如說:「
    你覺得我們這樣子結婚,以後日子會過得好嗎?」可能他會需要你強力的保證,
    這種時候如果你很強力地保證,而他也答應了,因為看起來你願意保護他,
    你願意支撐他,你願意包容他還很幼稚的部分,那麼你就是嫁給了1個弟弟,
    其實你也給自己惹了1個麻煩,因為他也會把他的人生賴給你:「
    當初是你說要結婚的,當初是你說要帶領我,或者是你要幫助我的,
    所以現在你不能後悔。」他還是個長不大的。如果他是1個悶葫蘆,
    那他就會悶不吭聲,然後慢慢形成他心裡的壓力。他也會開始覺得:「
    原來你想結婚,可是我還不想,那麼怎麼辦?我愈欠愈多。」所以你一逼,
    結果就2個:1.你嫁給了1個弟弟。2.你們這段感情開始變質了,
    之後很可能他就會開始覺得跟你在一起,壓力是很大的。
    那日後只要有機會跟你分手,說不定他會有1種OS就是:「那我們分手算了。」

    不要逼固定星座,不會有好下場,那不如就是看你們處不處得來。有1天,
    這個人他強壯了,夠成熟了,他也想清楚這個問題,他自然會跟你提。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其實變動星座非常會想,如果你要用逼的:「沒關係,國有國法,家有家規。
    你有你的做法,我有我改變的方式。」譬如說你逼婚他,年輕的時候他會說:「
    我太年輕。」年紀老了就說:「我太老了,你確定你要嗎?」
    或者是有錢的時候說:「現在錢太多,所以我們要更衝。」沒有錢的時候就:「
    我沒有錢,所以我不能結婚。」反正什麼話都是他在說,很滑溜。可是問題是,
    其實變動星座不是怕結婚的人,他只是一直找不到那個感覺而已。有時候,
    如果讓他遇到1個感覺對的人,然後這個感覺後來相處起來覺得更對,
    他是會迫不及待,想要結婚的人,因為他會想抓住這1份感覺。所以講穿了,
    搞到要你逼表示感覺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