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國泰世華銀行為了讓更多人知曉如何有效運用MyATM的便捷功能,特別在新春期間放送多項好康,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只要透過國泰世華MyATM操作並轉帳或跨行繳費成功,即可獲得福袋抽獎機會喔!!

獎項有全聯商品禮卷、晶片讀卡機...等等,且累積滿四次轉帳或跨行繳費成功,不須抽獎即可兌換現煮咖啡一杯,在萬物齊漲的當下,國泰世華銀行MyATM開春福袋抽抽樂活動,讓大眾在忙碌工作打拼之餘,既能透過MyATM輕鬆在家完成轉帳或跨行繳費的動作,免去奔波或排隊之苦,又可享有福袋抽獎及咖啡的好康,真可說是是一舉多得阿!

myatm1.JPG 

國泰世華銀行「網路提款機 MyATM」首頁,MyATM介面簡潔清爽,操作非常簡單,極易上手,是在家輕鬆進行金融理財的好工具呀!而且現在又有多項好康活動,大家就一起來體驗便捷好用的MyATM吧!還可以集「晶幣」抽獎呦~^^

myatm.JPG

由於網拍活動熱絡,所以MyATM還貼心規劃有「拍賣專用ATM」,讓拍賣達人管帳理財更順手!

myatm2.JPG

首先將讀卡機接上電腦插槽,並安裝好MyATM的元件,此時,畫面即會出現讀卡機型號「CASTLES EZ100PU 0」(詳見上圖所示),按下畫面上的「確認」即可。

myatm3.JPG

然後輸入晶片卡的密碼後(上方紅圈處),按螢幕下方確認鍵(下方紅圈處)。

myatm4.JPG

接著,為了網路安全起見,需再輸入畫面提供的四碼數字,輸入完畢後,按下方的確認鍵。

myatm5.JPG

MyATM提供了多項功能,除了一般較常使用到的轉帳、繳費、餘額查詢、個人資料設定變更的功能外,還有「國壽借款服務」及「拍賣專區」的服務。

myatm6.JPG

接著就先以「餘額查詢」功能來說明,介面圖示都相當清楚易懂。

myatm7.JPG

為了帳戶安全,此時需要再次輸入晶片卡密碼作確認,以保障自身權益。

myatm8.JPG

最後就清楚列出餘額資料,可選擇列印出資料,或是繼續交易。

myatm9.JPG

假如要操作「轉帳功能」的話,有鑒於詐騙行為猖獗,所以會先出現提醒頁面,以避免上當受騙的事件發生!

myatm10.JPG

接著就可以選擇銀行及輸入對方帳號囉~

現在,你也可以開始操作看看MyATM上的多項功能啦~^^

祝大家順利中獎喔~^^

MyATM網址: http://www.myatm.com.tw 
開春福袋抽抽樂活動網址:
https://www.mybank.com.tw/myatm/event/201101myatm_yaya/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