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該抱什麼心態相親?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本位星座如果要去相親,他的心態是寂寞太久了,然後真的想結婚了。
    他不是來挑1個隨便玩玩的對象,如果他要隨便玩玩,他也會講得很清楚。
    比如他會在交友欄上寫:「我只徵求短暫浪漫的朋友。」他也會講得很清楚:「
    我不想結婚。」可是如果他沒有把「不想結婚」說出來,就表示他想結婚了。

    但是本位星座多半也是工作狂,投入非常多的時間在工作上。
    所以也許變成工作很有成績,但是感情生活是1片空白。這樣子的情況下相親,
    他也不是屈就,他就是來找1個條件相當的人,因為他覺得門當戶對很重要:「
    我知道自己有多少的能耐,我知道自己有多少的份量,我也不想隨便盲婚啞嫁,
    我想要透過這種相親的方式,譬如說你告訴我他的條件怎麼樣。聽完條件以後,
    我心裡有1個底了,那我再去跟他相見。」所以本位星座真的是想要結婚,
    而去相親。

    而且本位星座也覺得,如果其他正常交往這種看自己眼光的方式他都試過了,
    真心付出愛情長跑那麼多年,都沒有結果了,那不妨來試試這種最直接的方法。
    所以他如果真的想結婚,他就會很積極參加那種頂級會員的俱樂部,
    或者是認識精英的場合,因為他覺得自己是精英,也希望對方是精英。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根本就是希望奇蹟出現,其實本質上他有一點點自戀,或者是自憐。
    他用這樣的心態如果去找1個對象,自戀型的一定會找1個他覺得配得上自己的,
    他覺得配得上自己,他可不管自己條件怎麼樣。他通常就會把標準訂得很高:「
    你要長得好看,你身材要好。因為第1眼你就不能吸引我,那就免談了。」
    所以為什麼說他在相親的世界是在尋找奇蹟,就是這樣子,因為他要的,
    都是很高標準的。所以很可能他會在相親市場上,不斷地鎩羽而歸。
    因為也許別人配給他的,就不是他想要的那種型。

    固定星座也對相親這件事情抱有很大的幻想,比如說,
    別人都會先把好的條件說出來:「這個人很清秀,也很怎麼樣。」
    可是那是別人的口述。這時候固定星座腦子裡就有1個幻想了,他的幻想是:「
    待會會有個美若天仙(非常帥)的人會出現。」然後一看到不如他的預期,
    他自己也會先弱下來。

    固定星座在相親的時候,應該要盡量用1種比較平實的心態。還有,
    也不要太ㄍㄧㄥ。因為固定星座也會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表現才好,
    所以就會表現得綁手綁腳,反而顯露不出自己的特質來。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本質上變動星座分2種,第1種比較有自信,他壓根就不覺得自己會找不到對象,
    所以只有1個狀況他會有興趣,那就是好玩。好玩就是大家開心,譬如說:「
    媒人開心,那我也反正就是把它圓過去,我也不一定要跟他交往,
    我不要得罪人。」或者是陪朋友去,陪朋友去這個也很好玩:「我可以待會,
    就多了1個講笑話的素材。」或者是說被逼著去應付對方一下,所以變動星座,
    多半是這樣的心態。

    而且變動星座心態上是很隨緣的,所以有1種很閉俗的,他隨緣了很多年,
    1個都沒有,他很可能就會求助相親。

    所以說變動星座分成2種,第1種是:「我是好玩來的。」第2種是:「
    我真的隨不到任何的緣,也很老了,那就來試試看這個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