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種人會跟孩子吃醋?

    這邊講的是女生的心態,男生比較主攻,這裡有防守特質。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本位星座如果會因為小孩忽略另一半,是因為他覺得這種事情有輕重緩急:「
    生完小孩以後就可以了嘛!」或者是:「醫生怎麼說,我們怎麼做。」
    走規矩的路線。如果他在照顧小孩,老公還是一直來煩他,他會有一種:「
    你很煩耶,你是大人,你怎麼這麼不懂事?大人應該要有大人的樣子,
    大人就應該自己會搞定啊。」他會用這種眼光來看待這個事情。

    本位星座會不會吃醋?他比較不會那麼吃醋,但是他受不了小孩不聽他的話。
    比如說小孩跟先生站在同一邊,與其說他吃你們2個比較要好的醋,不如說:「
    你沒有站在我這邊。」他就會生這個氣。然後他的爭取方法比較直接,就是:「
    你要聽我的話。」所以他是嚴格的父母。通常如果他還會忽略另一半,
    是因為他更有興趣投入於教育當中,比如說要把這個小孩教養成材,
    所以變成他會陪著小孩去上安親班,陪著小孩去上各種才藝班,
    好像教小孩已經變成一項工作,而且還有加班。所以可能加班回來已經很累了,
    就不太想應付先生了。所以他要走那種假日路線,或者是特定的情趣、度假,
    等等的這種方式。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其實固定星座不會跟小孩吃醋,因為固定星座反過來說,他會不會忽略另一半?
    他其實不會忽略另一半。他很清楚自己用了很多心思,用了很多的心力,
    在對待他的另一半,所以他比較沒有這種吃醋的壓力。但是他佔有慾非常地強,
    所以如果是兒子愛爸爸(媽媽)沒有關係,但如果是愛到別人家的女兒,
    愛別人家的爸爸媽媽,他就受不了,是這一種受不了。

    固定星座如果會忽略另一半,剛剛講他很重視另一半,其實他也很重視性生活。
    但是他對身體很敏感,就是身體的需要這件事情,如果違背了身體健康,
    那他會以身體健康為主。如果這件事情已經不愉悅了,他也很怕破壞了,
    自己對性這件事美好的想像。性是美好的,應該是享受的。不管是心理也好,
    或者生理也好,都要在一種很棒的狀態下,他才覺得應該做這件事情。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會比較忽略另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小孩還小,所以他會把所有的注意力,
    都放在小孩身上,因為小孩才是需要被照顧的人。小孩很怕細菌,很怕著涼,
    很怕生病,很多東西都需要他細心照顧。因為變動星座是很容易神經焦慮的,
    他只要一想到:「他有哪個環節被我疏忽了,以後萬一變成一個大問題,
    我會後悔死。」他就不能夠鬆懈。所以他會因為全神貫注在小孩身上,
    而忽略另一半。

    變動星座在小孩長大以後,會不會跟小孩吃醋呢?會,因為他會覺得:「
    我做牛做馬千辛萬苦,你應該比較愛我才對。」可是變動星座是蠻聰明的星座,
    他不會很直接地去衝撞,或者是吃直接的醋。而是他會用跟老公撒嬌的方式,
    看看能不能把老公拉回來。或者是小孩比較愛爸爸的話,他也會去跟小孩說:「
    爸爸愛女兒,那我就對兒子好,然後我也要讓你們來吃我們之間的醋。」
    用這種很隱性的方式來運作他的吃醋,所以有一點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