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較無法接受女追男?

    這篇是指哪些星座的男生,其實不太願意被女生追。

牡羊座

    其實很多牡羊座男生還蠻容易被女生追,而且其實也追到手。但是老實說,
    這種被追的男生,其實女生後來都會很後悔。因為顯然他的專注力跟職志,
    可能是在工作上,所以才會輪到被你追。你追到的其實是一個工作狂,
    你追到的其實是一個沒情趣的傢伙。所以如果這個牡羊座是被你追的,
    你可能要想清楚。你要的是他可愛的外貌,可是他的注意力不在你身上怎麼辦?
    事實上比較有情趣一點,或者是比較專注在愛情方面,
    願意施展愛情魅力的牡羊座男生,他是獵人型的,他其實是狼,他是好色的,
    反而有時候你把自己變成正妹、辣妹,然後用這種方法勾引他的興趣,
    他雖然看起來知書達禮,但是其實內在還蠻動物性的。
    你用這種兩小無猜的方法來跟他互動,你成為他心目中的白雪公主,
    用這種方法可能還比較有用一點。

金牛座

    其實固定星座的自我感覺是很重要的,所以基本上固定星座是比較多追人的,
    而不是被追的,而金牛座跟水瓶座是完全不能接受被追,
    獅子座跟天蠍座還是可以被追。

    金牛座男生其實很務實,如果他沒有感覺的人來追他,他會覺得是煩惱,
    會覺得:「你來干擾我的生活,你對我好是你家的事,我為什麼要做表情給你?
    而且如果對你不好,我很冷漠,別人還會說我是個壞蛋,
    我被你追我還變得更倒楣。」所以金牛座對被追這件事會冷處理,
    他會裝作沒有這回事,或甚至很憤怒。或者是會告訴你:「我其實有女朋友。」
    或:「我單身,但我是同性戀。」

雙子座

    變動星座其實是比較能接受被追的,因為他覺得這樣才公平,男生可以追女生,
    女生也可以追男生,他是平常心的。變動星座蠻能欣賞勇敢的女生,
    他不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廉價,他反而會欣賞你的特質就是:「你好勇敢喔!
    你好獨特,你好不一樣喔!你沒有被傳統束縛喔!」而且他比較在意的是感覺,
    所以他其實是:「只要感覺對了,你追我又何妨?」不過還是不建議追雙子座。

    雙子座你要勾起他的好奇心,你追他對他來說,你把好奇心給扼殺了。
    你要追一個雙子座,你要很有技巧,你要永保讓他摸不透、猜不透的那個能力。
    所以你如果沒有這個能耐,你不要追他,否則一旦雙子座那個熱頭過了,
    他本身如果又是一個好奇心其實蠻外露的那一種,不是穩定型的雙子座,
    那你可能這個火花沒了就沒了,他可能就意興闌珊,全部都是女生在努力,
    那女生其實要伺候這個雙子座的老爺也會累。

魔羯座

    魔羯座看起來很隨和,你要接近他不是那麼地困難,他也很能接受:「
    大家一起來我的家。」你對他好一點他也不會推拒,可是你要跟他更進一步,
    譬如說跟他定下來,你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會告訴你:「我有30個女朋友。」
    所以每一個都是普通朋友,講穿了是這樣。所以他接不接受被追?
    他馬上把柵欄豎起來:「其實你要真的進到很深層我的內在裡面,
    是要有一點條件的。」所以他其實也不見得很容易被追到手,請排隊。

水瓶座

    水瓶座貌似可以被追,因為他也很隨和,也很風趣,也很幽默,很合群的樣子。
    可是事實上,他私底下會有自己的小小動作。比如說你要追他可以,
    他私底下也很願意跟你互動,在互動中了解你的性格跟他合不合,
    他會有很多自己的觀察和自己的小關卡,只是你都看不出來,
    你看起來就是譬如說他也會很邀請你:「我請你到我家吃牛排,
    我煎牛排是一流的喔!」你以為你可以進去了,所以你就開始奪命追魂Call,
    你就開始說:「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啊?」他就開始覺得不對,
    主控權是在他手裡。他雖然很隨和,可是主控權在他手裡。所以如果你太積極,
    他會覺得不對勁了。然後積極到如果最後翻臉的話,他會乾脆搞消失。
    所以他看似可以被追,但是其實他會搞消失的,因為他不知道怎麼拒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