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你沒有機會嫁入豪門,但是如果婆家門第比你高,那嫁入門第比你高,
    規矩一大堆的那個門的時候,每個人都是有壓力的。可是有的人撐得住,
    有的人撐不住。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本位星座女生個性很強悍,敢做敢當。基本上本位星座是奇女子,
    有的人會覺得他嫁入豪門,以為他要去巴結人家,可是他心裡會覺得:「不,
    我也是值得被欣賞的,我也有我很棒的特質,所以這個自尊是不可以放棄的。」
    本位星座女生的自我是很強的,他要求的是:「我的人生要活得精采,
    活出我自己。」所以他絕不委屈。可是他也很清楚他的責任跟義務:「
    那我會很快地把我該盡的責任跟義務和我的誠意,我一口氣地表達出來。
    你看我多有誠意?我如果嫁進豪門,你也把我當一號人物看。」
    因為婚姻在本位星座的心目當中,它有點像是企業體的結合:「你是一家公司,
    我是一家公司,我們要平起平坐,我們才能談合作。」如果到最後他發現:「
    原來我們沒有平起平坐,原來我的真愛抵不過你們背後一大多的利益糾葛,
    不可以。」本位星座女生就抓狂了。所以盤算了一下,而且留在這邊又是傷心,
    因為男生(李澤楷)在他(梁洛施)看來,顯然是軟弱無能的:「你不能為我抗爭,
    那我就要離開你。」他講得斬釘截鐵,他要所有讓他傷心的東西離他遠一點:「
    我隔絕你總可以了吧!是我不要你,不是你不要我。」
    他會搶在李澤楷前發表聲明,一來有人在佈局,二來他們身分的確相差很懸殊。
    本位星座女生是人生要贏的,所以他盤算:「我其實橫豎已經贏不了了,
    那不如我先發聲明,我還是贏。」主導性很強。

    有一個星座比較適合嫁入豪門,那就是魔羯座。魔羯座承受得了壓力,
    而且其實他的本性喜歡崇尚高雅的生活。再來其實豪門充滿了各種束縛,
    有的人會覺得討厭死了,可是魔羯座會認為:「人本來就是要活得很有規矩,
    很有法律,本來人就是要有模有樣。」他其實是一個會自我要求的人,
    所以他其實本質上,還比較適合豪門生活,他不會覺得那麼地苦。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如果固定星座是貴公子,他一定覺得一個人比較自由自在,因為他很清楚,
    他的婚姻很麻煩,固定星座最怕的就是麻煩,他是活著盡量以不惹麻煩為主。
    他應該有感情,可是步入婚姻他一定比較扭捏。在外面走跳的時候,
    他(李澤楷)都不放感情,因為放感情他會很痛苦。還有,
    如果他到5X歲還沒有結婚,一定是還沒有遇到一個真的讓他心動的人。
    他跟梁洛施生小孩,應該其實已經代表梁洛施是他非常喜歡的對象。

    固定星座女生如果要嫁進豪門,他很清楚他一定要委曲求全的,因為:「
    人家門第好,我們是什麼東西?」其實固定星座在這種婚姻關係裡面,
    他的自我認知是:「我雖然不能改變我自己,但是我可以委曲我自己,
    可是這個委曲一定要值得。」所以他會盡量往正面的方向去看,
    然後他也會有所犧牲,譬如說對他來說:「我犧牲了我的工作是犧牲,
    我為你這個家庭付出,是我在犧牲我自己而付出。」這個部分你一定要看到,
    如果他的付出是很有誠意的,比如說別人講婆媳一定有問題:「不,
    絕對不會有問題,婆婆要什麼我就做什麼。」這不是他天生就是命不好或怎樣,
    而是他真的把這件事情當成一件工作來經營,他是很認真在討好婆婆,然後:「
    你要我不要工作,我就不要工作,我做到讓你沒話說。」
    如果這麼委曲都求不了全,他往正面想也想不出:「
    你有什麼值得我這麼犧牲奉獻?」那這個時候他壓力就來了。
    如果他覺得自己是自卑的,對方愈豪門他其實壓力也很大。所以某種程度來說,
    他能不能享受豪門生活呢?那就如人飲水冷暖自如,他表面上一定是很正面,
    告訴你:「我很幸福,我很快樂,我很喜歡我的婚姻。」可是事實上,
    他心裡如果他想說:「其實也是OK的啦。」這個話講起來有點落寞的話,
    就知道他心裡其實有點不滿意,壓力大了。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的思維改變改變了他的生活,其實他也會放棄他自己的事業,
    可是他放棄得很快樂,因為其實變動星座如果會嫁入豪門,
    那嫁入豪門一定是他立的志,因為他覺得人的生活就是要自由自在。
    其實變動星座是享受豪門生活的,為什麼說他享受呢?固定星座會覺得:「
    我犧牲了我的事業,我犧牲了我的自由。」可是變動星座不這樣想,
    他知道他要犧牲什麼,可是他更去想往正面方向的地方。譬如說:「從此以後,
    我開任何公司我就不用管輸贏,我也不用管賺不賺錢,反正老公會買單,
    所以我所有的工作都是玩票。」他可以這樣想是幸福的。本位星座會覺得:「
    我做一個事業我一定要賺,賺給你看。」固定星座如果開一家公司,
    就會拿人手短:「我拿了你的,我一定要賺很多來賠給你還人家。」
    要不然就是:「我要用我自己的錢,所以我壓力就來了,
    所以豪門也一點都不好。」就是不輕鬆、不享受。可是變動星座會覺得:「
    我就是把公司弄得漂漂亮亮,我也打扮得漂漂亮亮,賺不賺錢沒關係。」
    所以其實變動星座享受豪門的生活,他覺得尤其有錢了,很方便了,
    也可以把自己弄得更漂亮,也可以參加更多的派對。

    而且變動星座很有趣,像固定星座是跟婆家比較好,跟公公婆婆都處得很好,
    因為固定星座很想討好所有人。可是變動星座是焦點只有老公:「
    老公愛我就好了,其他都不重要。」所以他如果跟公公婆婆處不來,
    那他還會慫恿老公:「我們搬出去住。」所以只要老公愛他就好。

    如果變動星座是正面思維,他當然就是比較能夠承受壓力,
    或者是甚至那都不用壓力,壓力也會被他轉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