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展企研室/台北報導】雖然今年過年期間又是下雨又是低溫,不過三峽整體房市看來仍是十分穩定,主要原因不外乎是北市的高房價效應,以及區域整體住家環境已經逐漸成型。房價方面,目前平均單價仍維持在十四至十六萬/坪。

北大特區內的指標案『遠雄耶魯』以大量媒體搭配「玩具總動員3」的sp活動,在上星期創下近六百組的驚人來客量,其中有約二百八十多組為新客戶,成交戶十八戶,表現亮眼。另位在大成路旁的『麗寶世紀館』,近期也都維持週來人百組的高人氣,表現也不遑多讓,預料該案在三月開始交屋後,價格會再調漲,目前表價是十八至二十萬/坪。

學成路旁的另一建案『北大臻善美』,則因使照尚未取得,廣告尚未大量釋出,人氣就略顯差了一些;而就在本案對面,建物己落架許久的新案『心六藝』終於進場,該案強調社區內的人文、質感規劃,訴求環保、高檔建材設備,住家一共三百八十八戶分作六大棟,目前先開出其中三棟銷售,表價二十一至二十三萬/坪。

另外在舊市區部分也有一新案進場,案名為「富邑首富」位置座落在區域交通要道復興路、和平路口,產品為透天店面規劃,因地段的商業價值頗高,業者開價也是跳脫市場格局,每戶總價範圍在五千九百萬至六千五百萬,市場接受度為何,還得持續觀察。

整體看來二月分的三峽房市狀況仍算熱絡,雖然來人成交略有減少一成左右,但相對於北台灣其他地區冷清的房市,房市表現算是優等了。

201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