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背叛會玉石俱焚的女生(太陽&火星)

第三名︰牡羊女
李老師說︰我會半夜磨刀給他看。首先你要知道喔,李老師嫁的是雙魚男喔,到現在還很
乖,而且李老師家有玉也有石喔,還有琉璃、壓箱寶咧~(笑)好,首先呢,牡羊座都有
一種瘋狂的特質,她們是愛得很深,而且如果說真的有什麼狀況出現的話,她會陷入一種
瘋狂的情緒,而且比較沒有辦法控制。譬如說她就會開始狂哭狂笑、或傷害自己等等,因
為她有怒氣,一時要發洩嘛。甚至於她如果感情受到創傷,她會墮落,她會亂交男朋友,
傷害自己,好去證明說過去那一段她也不是很認真。就是用這種方法,就是轉化的手段非
常地激烈,所以如果真的在那一時,她情緒過不去的話,她會找你理論、會找你算帳,如
果你不見她,她用手去敲玻璃,然後把玻璃撞碎,這種傷害自己的行為也會出現。

第二名︰水瓶女
其實你不要看水瓶座有時候很理性啊,淡淡然啦,但是我告訴你,她是愛得深,恨更深,
因為其實她非常執著。我舉一個例子好了︰鄭仲茵。不要打我,鄭仲茵就是這個星座,她
跳不出來,她到現在還在那個噩夢裡,那她也在製造噩夢給別人,就是她沒有辦法釋放。
那對她而言,也許她心裡想的,是她希望這段感情再回來也不一定,但是它沒有辦法再回
來了,所以她就是一直活在恨當中。那這樣的一個水瓶座女生,除了跟你直接對槓之外,
因為她要當你生命中重要的人,不能這樣正面的當,負面的當也可以,甚至於跟你官司纏
訟啦、或者是跟你要錢要到你傾家蕩產啦、在外面抹黑啦都有,所以當然放不下的水瓶座
女生,我們也要同情她啦,要給她愛的鼓勵。

第一名︰處女女
這個狠角色還贏過水瓶座,那就是周玉蔻,不好意思~好,我們來看一下,為什麼處女座
會上榜?老實說她們是不容易談戀愛的,可是一旦談戀愛,她會很付出,她們的付出是那
種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你看她當時為什麼會這麼氣?第一個,她做足了她該做的,譬
如說她幫你收集資料,她當你的助理,然後她為你做牛做馬。對她來說,她可以不要做到
這個樣子,她一個人可以活得很好,但她都已經把你當成另外一半看待了,還被你背叛。
好,第二個來了,她很愛面子,她覺得面子掛不住了,如果你都不給她臉,她也不要臉了
,那種豁出去的心態是非常可怕的。而且其實處女座的女生,本來就是所謂很堅強的女性
,她有堅強的意志。你看蔡依林,她可以從一個小歌手變成一個巨星,你就知道她是靠她
的意志在支撐,當她用她的意志來對抗你的時候,你可以想像,你將會遭遇到什麼樣的猛
烈攻擊。


◎男人背叛會委屈求全的女生(太陽&火星)

第三名︰巨蟹女
這個是相忍為國型的。譬如說她跟你在一起,她會退而求其次,你不要以為她看不懂,她
都看在眼裡。她也很清楚自己有點冷淡,譬如說,也許她就是開始重心比較放在公婆身上
、放在孩子身上,老實說她也覺得她有一點冷落你,所以有時候為了家庭的完整性,那她
會忍氣吞聲。可是相對的她也會保障她自己,譬如說她會慢慢地希望你把名下的財產過到
她那邊,她一定能控制你什麼,不然她不會隨便你。然後這種人呢,就是屬於等待你倦鳥
歸巢,像林鳳嬌那樣,就是沒關係,你玩,玩到有一天你總會知道,我還在這裡等你。

第二名︰天秤女
天秤座的人呢,是屬於那種,她會問自己還愛不愛對方?如果她還愛對方,那就是再給大
家一個機會,大家好好想一想,那就是要有一個空間嘛,因為人總是會犯錯,而且自己也
愛對方,已經愛到了,不然能怎麼辦?現在跟你翻臉嗎?老實說她也不要。而且她也不喜
歡做後悔的事,我跟你講,她考慮了很久才嫁給你,所以她要考慮更久才願意離開你。所
以這件事她會覺得,我們可能可以再協調一種生活方式,不管是怎麼樣,你一定是不舒服
你才會在外面亂來,所以我可以慢慢調,如果你覺得我管太多,我調整。那可是她很愛面
子,你不要說破她,你不要把她說得好像很廉價,很委屈,沒有,她只是一個很願意跟你
商量的人。

第一名︰獅子女
丁柔安、秀秀、謝麗君、阿妹、王菲,鄭秀文,你沒辦法想像就是這一隻台上非常光鮮亮
麗的獅子女王,事實上在愛情裡面,她是一隻病貓。而且她不能對外面訴苦,因為她一訴
苦,就好像她自己眼光很不好、或者是自己沒有本事處理這段感情,又不能講,所以對她
而言,她就是忍住,然後等事情過去。她又不像天秤,天秤會慢慢調整,或者是試圖跟對
方商量;她也不像巨蟹,已經拿到一堆財產了,有恃無恐。獅子座就是裡外不是人,還要
裝做沒事,我很好。那這種當然後座力就非常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