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月亮)

1.  20%:金牛座、射手座、水瓶座、雙魚座。

金牛座屬於老婆把家裏顧好就好,他會覺得自己專注在做事情的時候,其實不太理人的,
那我不太理人,你會很受傷。而且他會覺得被管,他會不舒服,渾身不自在。他比較喜歡
專心做事,譬如說我陪你,那我就會專心陪你,雖然說他專心有時候也會放空,但至少人
在,所以金牛打心眼裡覺得他在做事的時候,你不要在他身邊比較好。

射手座喜歡他黏你,不喜歡你黏他,所以最好是你啪啪走,他會覺得「你在哪裡?我要找
你」,可是如果你找他,他會覺得你在打擾他。

水瓶座欣賞有個性的人,他當然也在意你,可是他問你的話或是強迫你的話,他怕你會不
舒服,他通常很尊重另一半的意見,你喜歡跟就跟,絕對不是我規定的,你喜歡我們在一
起,那你就來,可是如果你不喜歡,我也不會勉強你。

雙魚座很尊重另一半的感覺,但他工作起來也是個工作狂,他不喜歡工作被干擾,老婆在
旁邊會影響他,也不是說你故意,你在旁邊的話,他會感受到你的情緒,他可能得必須放
下工作。他也不喜歡你在工作場合,而且他在工作場上可能是判若兩人的,被你看到他也
怕嚇到你啦。

2.  50%:牡羊座、獅子座、處女座、天蠍座。

牡羊座
那你負責好你那個部份,譬如說他交給你財務,那其他部份你就不要管,他開會或什麼的
你最好別跟,他還是想保有他的獨立,一半一半的自由。

獅子座也是個很矛盾的心態,他喜歡玩,可他又喜歡被重視,所以如果這個老婆放他太自
由,他也會有種「啊你都不會管我喔、你都不會吃醋嗎?你都不怕我被人家追嗎?」可是
老婆管多了,他又會臉臭不高興「你以為我會花心嗎?你是不是不信任我」所以是個神經
病來的。

處女座對婚姻是一種合作概念,所以我們平常就要密切溝通,但不一定要黏在一起,他不
反對非黏在一起不可,但是如果沒有黏在一起就要常常溝通、分工合作,你接小孩我就煮
飯,我接小孩你就煮飯,他每天職務調動隨狀況而定,所以他黏的指數也不希望太黏,因
為我們分開行動比較有效率。

天蠍座他會視對方行情而定,如果你條件很好,他會把你抓在身邊,你也不要穿的太性感
撩人,可是如果對方條件不太好,基於你可能會破壞他社交生活與行情,他會希望跟你分
開行動。


3.  80%:雙子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雙子座其實是打心眼裡喜歡別人以他為重,但他的手段不激進,你如果說你非要有自己的
生活,你要做你的工作,他ok,他會試著跟你溝通,但你會發現他永不放棄跟你溝通這件
事情,譬如他會不斷在你面前抱怨說「家裏的事情都沒人做、小孩的教育其實也蠻重要的
,需要你來幫忙」,他會有落寞的神情,以至於使別人心生罪惡感,所以他是屬於隱性專
制者。

巨蟹座會希望老婆從此當主婦,從此一切聽他管,希望老婆從那個樣子(如職場女強人)
變成我的好管家,他會用語言的鼓勵來改造你,譬如你做好家事他就會一直鼓勵你,你工
作做的很好然後加班,他就會抱怨,久而久之,太太就慢慢的調整成他要的樣子。

天秤座真的蠻大男人主義,他希望對方以他為主,以他的需求為出發點。譬如說他在公司
,希望你不要出去工作,在家等他消息,他喜歡隨時找你都找的到。這是一種概念,就是
說你在外面工作也沒關係,但是當他要找你,你就一定要讓他找的到,他要你有空,你就
一定要有空,到最後另一半就會覺得綁手綁腳。

魔羯座他是大男人啦,他說了算,當然也有一型小男人型的就不說了。但是魔羯座是屬於
就算他的事業成就比不上另一半,他都要命令另外一半的,另一半一定要聽他的他才願意
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