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象角度分析,容易換工作的時機?

    如果從占星來看,有2顆星很重要的回歸,因為這2顆是木星跟土星,
    它關心我們在社會上,生存立足有沒有這個機會,跟有沒有這個壓力。

    木星的回歸是24歲、36歲,就是以12為倍數,12、24、36、......。
    所以通常1個人在24歲蠻容易換工作的,而且那個時候都有絕佳的機會。
    而且每1個年輕人,都會有1種想冒險的,想試試看的心。而且24歲時,
    通常會有1個很大的彈跳,然後回顧來。台灣的年輕人大概24歲,
    就是大學畢業2年,或男生當兵回來左右,那個時候你可能會有1個大膽的轉變。

    另外1個是29歲,土星回歸,所以呼應到30歲這個話題。所以很多人說,29歲、
    30歲都是1個關卡,逢9就是1個關卡,那剛好29歲就是土星回歸。
    土星回歸是什麼?它會讓你重新回頭審視就是說,你的工作意義在哪裡?
    價值在哪裡?所以我(唐立淇)在年輕人的演講場合,我會說24~29歲這5年,
    其實是很多年輕人,在嘗試找他的意義的1個過程。那我會希望他們,
    不要太有壓力。因為我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在29歲以前,
    我也曾經以為我會去從商,我會當配音員。一直到29歲那一年,
    我忽然發現這些都是對我沒有什麼意義的事情,然後我學了占星。
    所以我是從30歲開始,我開啟了我新的事業。所以我常常,
    會跟30歲之前的年輕人說:「你們不要太焦慮,這些履歷對你們還是有意義,
    有用的,而且那是1個摸索的必要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