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i對網路安全性一直抱持著不信任的態度,不過在觀望了許久,加上搜尋相關評論後,發現大家對此項服務都有不錯的評價,於是在HSBC Direct正式上路後約一年多,Sheri也不敵HSBC Direct簡捷有利的訴求,申辦加入了這項網路理財服務,使用至今快一個月了,除了感到非常滿意外,還好康道相報的分享家人好友HSBC Direct使用心得,也幫忙增加了不少客戶群。

HSBC Direct當初吸引我的,也是最實際的,就是跨行提款完全不須手續費,以及1.5%的活存利率,每月底結算一次存入戶頭。另外還可免費不限次數跨行轉帳至約定帳戶,這實在太棒了。在利率偏低,通膨率偏高的現在,能多省一些手續費,多增加一些利息所得,實在不無小補。現在加入還可享三次自他行轉帳至HSBC Direct帳戶免收手續費的服務喔,想加入就趁現在囉。

而且HSBC Direct還會依據客戶群的意願增加理財功能項目,所以後來才有陸續推出的美金活存帳戶及共同基金的服務,都可方便忙碌的現代上班族二十四小時上網理財,累積自身財富。

HSBC Direct網頁
https://www.hsbcdirect.com.tw/1/2/hd/home-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