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排行榜:八卦製造機的前五名星座(參考太陽跟水星)。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座很好奇,好奇之餘會想要把事情搞清楚,就像問卷調查,巨細靡遺不厭其煩的去追蹤,因為處女座很希望自己受歡迎,有八卦資源對他來說當然是一件好的事情,這也就是處女座到哪裡都可以跟人家打成一片的原因。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很容易製造一些衝突,如果他覺得場面十分的無聊,他就會故意要挑起一些話題,不光光只是八卦,還會把左邊聽到的跟右邊講,右邊聽到的跟左邊講,可是他說過對方的壞話通常都會主動跟對方承認,所以被他講的人都已經起了衝突,而雙子座往往都可以全身而退。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是一個不斷的在講話的星座,很喜歡聊天,常常講話一個不小心就爆料了,另外天秤座是很會記仇的,如果對方曾經傷害過他,讓他非常的傷心,他就會逢人就講。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平常講話時會謹言慎行,但是由於水瓶座的個性會希望自己可以一步一步往上爬,自己的重要性可以受到肯定,所以他會選擇性的說八卦,例如在某些地方他想要吸引人家的注意,他就會爆一兩個料,而且是主動爆料。

第五名:魔羯座。

魔羯座給人的印象是不愛說話,有點陰沉,個性很不討喜,他也知道自己個性不是很討人喜歡,再加上他很想要融入人群,所以在跟人相處時會想要主動的找一些話題,因此魔羯座會成為八卦製造機純粹是因為想要找話題跟大家熱絡一下,通常他找的話題不會太尖酸辛辣,可是為了增加自己的重要性他會稍稍多一點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