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宮裡面分別有幾個星座比較不在乎當小男人。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牡羊座、魔羯座。

    本位星座本性都非常大男人,所以如果他願意跟妳在一起,
    其實只是為了滿足他的征服感而已,事實上他的目的還是要當大男人。

    牡羊座有可能會出於自己甘願而當小男人,不過最後通常還是會跟妳抗爭,
    希望妳也聽他的話,而且希望妳知道他是在關心。

    魔羯座很有截長補短的觀念,如果現在妳比較會賺錢,那就給妳賺。
    而之後風水輪流轉,哪一天妳不行了就是他來扛,
    而且他能夠忍住這段時間別人的眼光。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金牛座、水瓶座。

    基本上,固定星座不太能忍受當小男人,尤其在形象上如果他被認定是小男人,
    他就會很痛苦。但如果他心甘情願當小男人的話,他會真的很小男人,
    會有一點沒用的特質。

    金牛座只有在很實際的弱勢下才會願意當小男人,如果妳賺的錢就是比他多,
    他是個沒用的廢物,可是還可以提供體力,或是給妳快樂的感覺,
    當他不把事業當成就的時候,他才願意當小男人。

    如果是媽寶型的水瓶座,就很可能變成小男人。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雙子座、處女座。

    本質上變動星座內心裡面住著老靈魂,所以他很能接受女大男小這件事情,
    不過只有雙子座跟處女座比較屬於真的不在乎,射手座跟雙魚座比較大男人。

    雙子座很容易被大女人吸引,本來他的個性就比較能接受有想法的女人,
    他覺得妳有想法很好,在這個部分會非常尊重妳。如果妳是因為很有想法,
    而表現得很強勢的話,他都能夠忍住。

    處女座很喜歡表現出自己是很體貼的形象,即使是怕太太俱樂部也沒有關係,
    因為他覺得這是一種光榮。

    雙魚座並不是真的不在乎,他會找機會證明自己是大男人,為了找機會證明,
    所以才遷就自己現在小男人的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