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上升)

第一名:處女座。

其實處女座的人都蠻努力的,當然你不能說他短視近利,可是他們幾乎有可能把自己操壞
,他們是比較謙卑的心態,有得賺,就賺。然後品質高低不一定的時候,他也不會太介意
,他會蠻感恩的,會覺得這是人家賞口飯吃,還看的起我,哪天我體力衰退,哪天我沒人
要了,他是很面對現實的,所以現在有機會,他就會努力,所以譬如說乃哥之前節目接很
多,在哪裡都看得到他,你可以說他很勤奮啦,可是經營是長遠的事情,這樣操會把自己
操壞,所以我說他短視近利的原因就是在這裡,有時候要顧到長遠的事情,譬如健康,或
是有時候品質也要顧一下,也要挑選一下亮相的機會,或是代言的東西等等。


第二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座還蠻悠遊於他喜歡的東西裡面的,假設說在演藝圈好了,雙子座會覺得沒關係
,有機會就來啊,唱歌、演戲都不反對,他既然有這個機會就會去把他抓住,你讓他演電
影、主持,他都ok,而且他相信他去他一定回得來,所以他很敢試,也對於阻攔他的人不
是很客氣,他也想要放大自己的可能性,所以他什麼事都可能幹得出來喔,那在那一段他
能賺到錢的時候,他是蠻不擇手段的。

第三名:牡羊座。

這樣講他短視近利好像有點不公平喔,但是牡羊座的卻有一個特色,就是他不動心的時候
就算了,什麼都不想做,都無所謂,可是一旦動了念頭,他想實現他的夢想,想做他要做
的事情,他就非常的執拗,而且他會搶快,想到就去做,到底有沒有準備好呢?到底有沒
有人員到齊呢?資金夠不夠呢?自己有沒有能力擔當呢?通通都不再他考慮之列,做才是
他要考慮的,然後他要做要做大,或是做第一,可是有時候第一和大,最好是看局勢,跟
別人叫你第一比較好,而不是自己在那邊硬撐,譬如說貸款要把場面充起來,這都有一點
想的太美好了。這裡我用短視近利來形容他,他們都是比較莽撞一點的,一不小心就便莽
夫了,別人就覺得他好像是看到有利可圖,才這樣一頭栽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