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買單的原因和各宮位星座的人為何嘮叨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這四個星座的男人如果會聽妳的嘮叨,那是因為他個性好、教養好、有家教,不想跟妳正面衝突,所以他會假裝買單,他希望有一天妳發現自己這樣子其實還蠻難看的,他會暗示妳。但如果妳聽不懂,而且還得寸進尺,這是基本宮的人完全不能接受的,因為他心裡面是鋼骨結構,他有他自己的原則跟標準。

俗語說「人家是沒叫,不是不痛」

有時候這四個星座也會用他的方法來教育妳,譬如說妳叫他倒垃圾,他為什麼不倒,是因為他要妳習慣他「不會第一次聽到妳的話就去倒」,他不會跟妳正面衝突跟妳講,但是如果妳每一次都這樣處理,妳等於在逼他準備要跟妳對決、跟妳攤牌,事情弄到這樣子感情就蕩然無存,剩下的就只有妳是孩子的媽,就這樣。

這四個星座的女人嘮叨,其實她沒有要你完美無缺,她只是要你有生活品質,這是她絕對會要求的。她沒有要你做到很好,所以如果她受不了你邋遢、髒、不進取、被人家瞧不起,你只要讓她知道你自己也知道這些缺點,然後請她協助你,這四個星座的人都是很願意幫助你的。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如果妳要讓這四個星座的男人對妳的嘮叨買單,妳一定要是對他有實質的幫助,妳要真的有存在價值,妳要有很大的功勞。譬如說他曾經事業失敗,是妳把它扛起來的、他曾經摔過一跤,是妳幫他把一切都重建起來。這種恩情他會記住,是很實質的。

妳跟他相處過程裡面是有立下戰功的!有良心,知恩圖報~

這四個星座的人,其實有點懶,喜歡享受,所以與其嘮叨他,妳不如讓他享受,妳先讓他休息,休息夠了再來討論事情該怎麼處理,通常他們吃到一頓大餐、被妳按摩服務,接下來他就會回饋,他是很願意的。先回饋並不是他的個性,所以妳要先付出,他們舒適了開心了,他會忽然好像想到妳一樣地說「妳有沒有需要我付出的?」。

那如果是這四個星座的女人嘮叨你,是因為她覺得她看到了別人看不到的未來。她從你現在這一刻做這樣的事就開始很焦慮,她覺得你這樣的壞習慣如果繼續發展下去就會不可收拾,所以就認為「我一定要在這個時候堵住你,我要糾正你、教育你」。所以你如果想阻止她嘮叨,你要給她一個具體的計畫,要給她們一個明白的交代。這些人追根究底得到答案,她就會比較安心,這樣她就不會無止境地覺得你是一個墮落的人。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如果這四個星座忍受妳的嘮叨,他買單妳的嘮叨,其實是一種逃避現實。因為他知道自己一定輸你,既然輸你他就假裝買單,假裝聽妳的話。

他知道今天贏不了的時候,就假裝「嗯…」,改天他在背後的時候就不是這樣子了。

因為他逃不過妳的管束,而且覺得如果他抗爭,就會引來妳更多的管束、會更嘮叨他,所以這是一種很聰明的方式。另外一種則是自我放棄,「反正我這一生就毀在妳手裡了,妳就嘮叨吧,我能忍耐,反正我就當自己是死人」,這種變動星座他會活得很像槁木死灰。

如果變動星座嘮叨的那一方,你要他停止嘮叨是不可能的。變動星座的人,她的嘮叨其實是在解決自己的焦慮,她有太多的幻想,太多可能,例如「你出去可能會被車撞死」 光這點她就會嘮叨你100次。所以其實有時候這是她個性的問題。

變動星座自己要有自覺,因為你們的嘮叨是無止境的,所以會讓別人想逃避。第二個一定要小心避免的情況是在傷口上灑鹽,或者是在已經無法挽救的事情上還繼續一直戳,有時候變動星座會有這種狀況就是「我好不容易逮住你一個缺點,就可以讓我唸一輩子,一輩子都不會放過這件事。」,例如他可能會說「因為你掉過東西,以後你配隱形眼鏡也會掉啊!我買很貴的筆給你你也會掉啊!我買什麼給你你都會掉!」,然後被唸的那個人就會恨死自己當初為什麼要掉第一樣東西…

最後把另一半也掉了…

所以變動星座自己也要小心。那反過來想,如果她還是很焦慮,其實做另一半的應該要體諒她的焦慮,你可以回頭過來問她「妳為什麼那麼焦慮?妳為什麼不試著信任我呢?」把她的那一種知覺,從她自己的狀態裡面喚醒,變動星座就有機會忽然間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