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大家都有遇過「大男人主義」的人,遇到這種特質的情人,相信很多人都會先舉白旗投降,但是有些星座偏偏不鳥這種「戀愛大男人」他們還是我行我素的,完全不把情人的個性、脾氣、建議放在眼裡。艾菲爾老師要告訴大家,哪些星座談戀愛完全不鳥大男人。 

牡羊座

        把我惹毛了,就算是大男人我也照罵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火星星座是牡羊座,這種人談戀愛或是在婚姻相處中,完全不鳥大男人。牡羊座從來不向惡勢力低頭,尤其他們最討厭別人碎碎唸,或是在他們面前耀武揚威。牡羊座在婚姻中或是談戀愛的時候其實滿好相處的,它們對事情的看法充滿正面與熱情的觀點。

艾菲爾老師認為,唯一的禁忌就是不要把牡羊座惹毛了,否則就算是「大男人他們也照罵不誤」。

 


天蠍座

        哈哈哈,大男人從來都是我的手下敗將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火星星座是天蠍座,這種人談戀愛或是在婚姻相處中,完全不鳥大男人。天蠍座有一種「有恩報恩、有仇報仇」的爽快個性,只要願意臣服天蠍座的淫威,它們就會把你當自己人,出了事情也會挺你到底。但是如果你在天蠍座的面前耍老大,或是擺出一副「我就是大男人的姿態」,那麼就絕對必死無疑。

艾菲爾老師認為,在天蠍座的戀愛戰場上「大男人從來都是自己的手下敗將」。

 

魔羯座

        在我的戀愛字典中,沒有大男人這三個字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火星星座是魔羯座,這種人談戀愛或是在婚姻相處中,完全不鳥大男人。魔羯座有一種「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耐心,與絕不輕易妥協的特質,它們在戀愛與婚姻中平常可以按兵不動,也可以忍受對方的耀武揚威,可是等到對方稍有懈怠之時,或是對方氣燄下降的時刻,魔羯座就會立刻取而代之,掌握戀愛的主導權。

艾菲爾老師認為,在魔羯座的戀愛字典中,從來沒有大男人這三個字。

 

處女座

        大男人算哪根蔥,我不理就是不理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火星星座是處女座,這種人談戀愛或是在婚姻相處中,完全不鳥大男人。處女座是出了名的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它們認為自己就是宇宙與世界的中心,所有的意見與想法,如果能夠按照自己的觀點來出發,那麼這個世界就會充滿正面和諧的力量。對於感情世界中的大男人,處女座從來不會把對方放在眼裡,它們認為戀愛大男人就是一種野蠻、魯莽、不理性、不文明、沒水準的代名詞。

艾菲爾老師認為,在處女座的觀念中,大男人算哪根蔥,我不理就是不理。

 

獅子座

        別在我面前逞威風,老娘就是大女人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火星星座是獅子座,這種人談戀愛或是在婚姻相處中,完全不鳥大男人。獅子座在感情中永遠只想扮演一種角色,那就是「皇后」,他們希望自己可以永遠保持高高在上的姿態,最好情人所有的意見都聽命於獅子座。戀愛與婚姻中所有的一切都以獅子座的意見為中心,這樣他們就會感覺戀愛氣氛剛剛好,非常和諧。對於想在獅子座面前耍威風的大男人,獅子座從來不放在自己的眼裡。

艾菲爾老師認為,在獅子座的觀念中,別在我面前逞威風,老娘就是大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