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用四位一體的概念來說,情緒風暴就是這四個星座會具備的原因。譬如
        『自己無能為力』,因為這四個星座的人都有英雄主義,都很希望自己
        是能夠拯救別人的人,或撐起一片天的人。他們慢慢長大就開始有人際
        關係。天秤座的問題,所以朋友之間的對應關係〝你背叛了我,我背叛
        了你〞也會引起他們很大的反應「我對你這麼好,你為什麼沒有對我這
        麼好」等等。再長大一點,他們也會很介意名聲的問題(來自魔羯座),
        譬如說他一直都是第一名,有一天忽然掉到第二名,他也會因此而陷入
        憂鬱,因為他覺得自己很優秀的這個點被打掉了。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這四個星座會陷入憂鬱的情緒風暴,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跟感情有關
        係。有時候對家人,他還會覺得他有方法治你,感情對他們來說,它又
        可以衍生出去了,例如它可以代表『你這個人值不值得被愛的問題』,
        所以回過頭來那個傷害都會很大,這四個星座就要走很長的路去尋求療
        傷的過程,所以慢慢就變成坐在這裡的專家。傷
得越深坐得越高。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如果他們有情緒風暴,不能說他是幻想,應該是跟他們很敏感有關係。
        第二個是,他們身上都背負著好多好多的秘密,他們自己有很多自己的
        想法,自己去主導他們的人生,所以他們自己決定有些事情要瞞著父母
        、決定有些事情要自己負責,他決定很多事情「我做了我自己扛下來」
        ,從年紀很小的時候他們就扛了太多太多的責任。所以他們內心深處是
        有委屈的,那個委屈是沒有辦法說的,他會想「我怎麼能夠告訴你,你
        會相信一個7歲小孩嗎?我算準了你也不會相信,所以我不會講」、
        「我在做一件我自己已經決定扛起責任的事」。

        這些想法會讓這四個星座沒有由來的悲哀,那個悲哀的感覺會比較容易
        讓他們自己在自己的情緒裡面,所以外面的人看不懂,會覺得這小孩在
        演什麼,怎麼一個人忽然憂鬱起來,然後望著窗外,或者是覺得「有那
        麼可憐嗎?」

        所以當你看到一個變動星座的小孩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的時候,也許他
        沒有那麼無辜,你不要相信他的無辜或天真,因為那是他演出來給你看
        的,你只要再多問他三次,他可能就說出來了,因為他們都太會演了,
        演樂觀、演開朗、演可以承擔,但其實是不能的,很多傷痕都是長大以
        後越來越大的。

        希望大家都很小心地對待這四個星座,因為其實他們很敏感。一點點一
        句話、一個眼神他就會受傷了。

        固定星座當然也很敏感,但他們會選擇性的不要看、不要聽。

        所以唯一可以欺負的是基本星座?基本星座會憂鬱啊!不要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