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上昇)

    雖然標題是寫參考太陽跟上昇,不過聽內容似乎是只參考上昇星座。

1.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接受理由:胖,但有責任感令自己安心

    重點是責任感,因為基本宮他要找人生伴侶,不是找一個模特兒站在自己旁邊,
    所以對方的人格特質,可能是更重要的。對方如果很孝順、很能持家,
    跟他相處起來對方願意為他做一些改變和調整的人,這些特質都會讓他很安心。
    所以即便對方胖一點,但是對方有這樣的個性;跟一個很瘦、很漂亮,
    可是很刁蠻,很難相處的人看來,他可能最後就選擇接受胖一點的那一位。
    對方是讓他安心的人,這個很重要。

真心接受程度:70%

    基本宮是日久生情型的,一開始他自己本身雖然對外型要求很高,
    一開始他是不能接受。可是如果對方是漸進式的胖,或者是他已經接受對方,
    對方才胖,這個就還蠻有機會的。而且愈胖能力要愈強,對方如果能力不夠強,
    又那麼胖,那是不行的。兩邊比較天秤失衡的話,他就沒有辦法接受對方。
    而且上昇在基本宮的人,他還蠻喜歡個性有一點怪怪的。
    所以如果對方有怪怪的特質是他欣賞的,那也中了,
    那很可能是漂亮的人比不上的。

2.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接受理由:胖,依然保持帥氣或美麗的特質

    固定宮會把漂亮不漂亮,胖瘦不胖瘦,自己看不看得順眼這一點擺在第一位。
    因為那沒有辦法,那是一種生理反應。就是說看了討厭,就沒有辦法愛對方。
    對方個性就算再好,他也沒有辦法愛對方。所以一定要自己有視覺上的享受,
    或者是視覺上不是很好看,但是用起來很好用也可以。
    所以對方一定要有自己的強項,不是長得很帥很漂亮,就是要很好用。

真心接受程度:50%

    固定宮自己胖的時候也不想去找另一半,他會覺得畫面不漂亮,
    所以他是這樣的人。他不會說胖的時候去打擾人,所以別人胖的時候,
    也不要去打擾他,這是一種同理心。就是他會覺得自己胖的時候很自卑,
    所以會發現很多固定宮的人發胖的話,他會很受不了,然後他就會封閉自己,
    不想談戀愛。所以當然如果他想談戀愛,表示他很瘦,他很瘦對方也要很瘦。

3.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接受理由:胖,但有戀愛的感覺

    只要有感覺就中了,變動宮就會看不見對方的外型,對方的高矮胖瘦甚至禿頭,
    不重要了。因為他覺得對方好可愛,對方好讓他有感覺,
    那個時候即使對方的頭禿了,他都覺得可愛,頭皮屑也覺得像是滿天星星。

真心接受程度:90%

    變動宮本身是律己甚嚴,他要求自己很漂亮,但是他不會同等地去要求別人。
    有時候甚至他不反對旁邊一個醜七怪,然後陪襯自己,他有一種做善事的感覺,
    有些變動宮也能接受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