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獅子上昇,要確認自己到底是巨蟹上昇、還是獅子上昇,還是處女上昇,基本上來
說非常容易。

首先,獅子上昇的頭髮通常都會有微捲的狀況。先說說我遇見的幾個例子吧。

我一個學生,她之前在六七零年代,因為跟著農耕隊到沙烏地阿拉伯從事護理醫療的工
作,在哪裡結婚生子,她的第一個孩子是巨蟹上昇的男孩。可是,你知道,當你的居住
地改變的時候,你命盤的經緯度也要跟著調整,接著就是你的命盤當然也會跟著改變(
所以如果你在台灣出生,到美國定居留學,可千萬不要再用台灣的命盤)。有趣的是,
我看了這個男孩在沙烏地的命盤,跟在台灣的命盤,發現,他回到台灣來之後,他的宮
位不一樣之外,他的上昇也從巨蟹上昇,變成了獅子上昇。我問我的學生:「你的小孩
回到台灣來之後,頭髮有開始變得有些自然捲嗎?」她當然相當驚訝於有人知道這事
,因為他之前就觀察到過這個現象了,當初還以為這個男孩有些基因自然改變。

還有,我另一個學生的孩子,長得根本就是謝霆峰、陳冠希的綜合版,這個俊帥的小男
生從小時候開始,每個星期幾乎都在接結婚的Case當花童。從國小、國中、到高中,因
為他搶眼的外型,以及他突出的個人風格,絕對是理所當然的班長。而且因為長得帥得
關係,他也很愛現,穿著打扮很難不讓人注意到他,從國小開始,他的穿著就很像明星
。他媽媽一開始跟我說他的出生時間,結果算出來他的上昇是巨蟹座,怎麼可能?當我
跟這個小男生相處越久,我越發無法相信這個任何人第一眼都會印象深刻的小男生,會
是那個害羞、甚至有些自閉的的巨蟹上昇?我放下他媽媽跟我發誓說的那個「絕對正
確」的時間,透過一些發生過的事件,重新修正他的出生時間,結果發現,他媽媽說的
出生時間比我所修正的「正確的」時間早了廿分鐘(其實,母親記憶的出生時間比修正
過的時間早或是晚廿卅分鐘、甚至了三個鐘頭都有可能,只是建議大家,即使是醫院的
出生證明時間,也只能當作參考)。

所以,即使你遇見的獅子上昇已經有些頭髮稀薄的話,你還是可以問問他有沒有微捲的
髮質。

要判別你、或是你周圍的人他們到底是巨蟹上昇、獅子上昇,還是處女上昇,另一個方
法就是在人群中搜尋他們的聲音。通常,獅子上昇會比較是人群終身為領導者角色,或
是跟眾人可以相當熱絡地和在一起的人,而且在人群中,他們的聲音永遠都會是那個最
大聲、最有主見,搶著表現自己、充滿自信、滿懷善意的聲音,當然,他們的聲音永遠
與手勢亦步亦趨,覺得很多事情對他們而言都是小Case的獅子上昇,最常見的是一邊說
話、一邊向上揚起的手勢。

巨蟹或是處女上昇,比較少跟一大群人和在一起,他們都比較跟兩三個好朋友聊聊,與
獅子相較,他們在表達許多事物上,說話的態度都顯得較為謹慎、彷彿是思考了很久,
才挑出來最不傷人的話語或是字眼,他們很少搶著主動表達自己的想法、或是大聲歌唱
表達他們心中的歡喜。他們當然也不會有獅子上昇這種經常向上揚起的手勢,當他們坐
著的時候,他們大部分都是將手安靜地放在他們的大腿上或是桌上。

 

原文出處/完整閱讀/其他星座文章 http://blog.yam.com/newpl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