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志後會大頭症的星座(參考太陽跟土星)

    這時期的開運鑑定團主持人是小喬跟孫協志,星座老師是趙心如。
    太陽是人本來的個性,土星是人在工作有表現之後,會有的表現。

第3名  天蠍座  嚴格要求自己也要求別人

    天蠍座有自我要求很嚴格的個性,因此他再表現當中就會認為說:「
    我的頭腦很精細,所以我的計畫應該是很完整的。」
    因此他除了會嚴格要求自己之外,他可能也會要求別人。
    但是當他在工作上的表現不錯的時候,尤其特別如果他是被有名人、
    上司或老闆加持過,被稱讚說:「你表現很好。」他就不行了,就會覺得說:「
    我就是很厲害,怎麼樣?」

第2名  獅子座  有表現成就後就想指揮別人

    當獅子座覺得自己有表現跟成就之後,他講話可能就會變得比較大聲,
    然後他可能就會開始在無形當中就會去指揮別人,當然也不允許人家來指正他。
    而且當他在發表高論,一直講的時候,你中間是不能插嘴的,插嘴他會生氣。
    他有1個原始的部分是他要去保護的,當他這個部分被戳破的時候,
    他基本上就可能會被激怒,於是就會有這樣的表現。
    當他在某個點無法自己了解自己,或是說無法自己說服自己的時候,
    最容易有這樣的狀況。

第1名  牡羊座  成功後聽不進別人的意見

    應該這麼說,牡羊座其實很要求自己要去表現,那他很可能在過度表現之後,
    壓力過大,這個時候他就會好像看不到也聽不到,別人給他的建議或是感覺,
    他可能只會反問自己的意見跟聲音。因此他可能感受不到別人的意見,
    這個時候別人就會覺得:「你是不是稍微有一點表現,或是稍微有一點之後,
    你就好像有一點大頭症了?因為你好像沒有聽到別人講的。」
    他的原始部分在哪裡呢?其實他的原始部分,是他會覺得自己其實自己有感覺,
    這點可能不對,但是:「我只要先出手,先大聲,我就贏。」
    其實他的表現確實會不錯,但是就是說要懂得稍微停下來,聽一下別人的意見,
    基本上他就不會有這樣的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