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星座男人為何外遇?女人怎麼應對?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有1種固定星座的性格是比較幼稚的,他希望自己的自我是被瞭解,被包容的。
    比方講他也有可能2度外遇,是因為他覺得他跟你沒有辦法溝通,
    他覺得你沒有很尊重他,你的視線也不是看重他,你可能看重的是他賺的錢,
    或者他在你面前沒有1個表現的空間,他在別的女人身上比較有成就感,
    所以他是去外面找成就感。最後問題出現以後,又是家人逼迫他來面對,
    不是說他先被理解:「我知道你為什麼外遇,你的心怎麼會這樣子呢?
    其實你是1個好人。」如果他被人家說是1個好人,他可能就有機會再當好人。
    面對他你要先肯定他,肯定他可以變好。你不能揭他的底,讓他沒有立足之地,
    這樣子他只好為自己的生存權跟你Fight。他要怎麼證明他自己呢?
    就是全部不理你,這樣子他的自我才能夠完整。因為只要面對你,他就是愧疚,
    他就是個爛人,所以他幹嘛要面對你呢?他什麼都不要看,什麼都不要了,
    他是這種幼稚性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