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地雷區在哪裡?

    人還是有性格上的地雷區。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其實先不要說本位星座是很懷舊的,他也很念舊,前男(女)友在他心目中,
    其實都有至高無上的地位,因為那個回憶都是他們創造出來的。
    可是說他還有什麼地雷區呢?第1個,其實他是很慢進入1段關係,
    也很慢出來1段關係的星座,除了牡羊座可能衝動一點外,
    其他3個星座都是有點慢的。所以整個過程中,他會花很多的時間去觀察,
    跟適應彼此。他的N次一定都是很容易就開始,可是要他定下來,
    或確定這個人要一段時間。當然在整個觀察或者是評估的過程當中,
    他自己心裡有1把尺,他是有限度的。比方說他遇到對方這種行為,對他來說,
    他心裡就會想起1個OS叫做:「你太超過了,你太過分了。」
    所以這個過份只要累積到1個程度,他就會爆發,他的地雷區就被你踩到了。
    而且通常他也很不喜歡人家來批評他,他也很不喜歡人家影響他的工作,
    他可能剛開始也會告訴你說:「我會加班是因為我要努力工作,
    創造我們幸福的未來。」可是如果對方還是繼續吵,吵到他也不能好好加班,
    也不能好好工作,他的生活、節奏、計畫都被你給破壞了,你也會惹怒他。
    本位星座女生其實也蠻大女人的,他自己喜歡的東西他樂在其中,
    他花自己的錢買,他花自己的力氣去得到的。如果人家批評他:「
    你買這什麼東西?你這什麼眼光?」這也會踩到他的地雷區,不能批評他。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其實固定星座就是原來那個樣子,他受不了你回過頭來質疑他,
    你不要挑剔他的個性。比如說他本來就是1個吊兒郎當的人,
    你以前說他這樣叫做風流瀟灑,現在忽然說:「你不可以這樣,你穿著要改變,
    你講話的方式不可以這樣講話。」如果他夠愛你的話,
    他剛開始可能還願意為你改。但是他為你改是送給你的禮物,你要感恩,
    如果你還要軟土深掘,你還要繼續地質疑他,那他就會暴怒。他就會覺得:「
    你愛我,就應該愛我原來的樣子。我本來什麼樣子,就應該愛我本來的樣子。」
    所以你不要愛上他以後,又要他改變他的習慣,又要他改變他的樣子,
    又要他離開他的工作。他以前就是加班到12點,那你現在要怎樣?
    他不就是這樣子才能得到你?讓你很欣賞嗎?所以你不可以得到他之後,
    試圖改變他,這會踩到他的地雷。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其實變動星座蠻容易生氣的,他如果跟人家講同1件事講很多遍,
    他覺得人家是沒在聽,他會生氣,這是他的地雷。他本來也很願意循循善誘,
    但如果他覺得對方冥頑不靈,或者是無法溝通,有2種反應:1種就是轉頭走開,
    冷漠以對;另外1個就是生氣跟暴怒。還有1點就是他自尊心很高,
    所以那個地雷有時候,像處女座可能會爆發出來:「你怎麼可以批評我的家人?
    你怎麼可以批評XX?」可是有一些星座比較內斂一點,像雙子座或雙魚座,
    很可能沒有說什麼,可是他心裡已經對你的評價、感覺,都不一樣了,
    你已經踩到他的地雷,他可能就會實行默默報復計畫,或是:「那我就私底下,
    我也沒有對你那麼好了,反正你也不會知道。」所以他自尊心很高,
    你不能貶低他,你不能瞧不起他,連帶你也不能瞧不起他的決定、他的想法,
    他的說話方式你要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