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為什麼原因翻舊帳?

    這邊講的是女生。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其實本位星座還蠻強勢的,他很希望徹底地了解你這個人,好讓他有安全感。
    可是他通常不會一開始就翻舊帳,他會跟你聊天。也就是說,
    如果可以用套話、聊天、大家交朋友的方式,很平和地在聊天當中,
    他就知道了你的過去。而且他也有一點心機,譬如說為了勾引你多說一點,
    他也會適時地貢獻他的過去,然後讓你不要有戒心,不要覺得這是一個,
    以後存來當翻舊帳的資料。

    其實本位星座是會將心比心的,所以其實在你跟他坦白那些事情的時候,
    他是不會生氣的,他也很體諒你,他也會讓你卸下你的心防,就是說:「
    我真的不會介意。」可是這些都是變到他的記憶庫了。也就是說,
    以後要翻臉的時候很好用。那重點就是「翻臉」,也就是說,
    當他跟你翻舊帳的時候,就是要跟你翻臉的時候。因為本位星座很強勢,
    他一定要佔上風,一定要贏。所以這個時候,他透過長期以來對你的觀察,
    有時候再加上你過去講的那些資料,一口氣他就可以把你擊倒,一拳把你斃命,
    這個時候你就會後悔對他講太多,讓他知道你太多的事情。
    可是通常本位星座也是賢內助,所以在跟你聊天的過程中,你很難不對他坦白。
    所以講穿了,你只要聽他的話,一切就可以平安無事,這一生就可以平安無事。
    但是你不聽他的話是不是:「很好,我有很多的資料。不聽,
    我就讓你到院前死亡,連急救都來不及。」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那要看固定星座健不健康,他有沒有自信。因為如果是沒有自信的固定星座,
    他可能早就想翻很多的舊帳,他很好奇他是你這麼多女朋友當中,排名第幾的,
    他當然希望他是排名第1的。可是他永遠只能看到這個階段,這個片段的你,
    比如說31~32歲的你。可是你31歲之前的那些,你都怎麼過的?他好想知道,
    非常想知道。可是他知道了以後,他會很痛苦,你會很難堪。而且他知道以後,
    他會緊咬著這一點不放,他的執著性他很清楚,正常情況下是這樣。

    再來健不健康就看他怎麼問,看他是怎麼問。比如說不健康一點的時候,
    他也許自己心裡突然間一個不安全感,他就開始找對方麻煩了。
    所以剛剛說翻舊帳,是他早就想翻,他跟你在一起的第一天就想跟你翻了,
    只是說他一直在假裝自己很有風度,一直在忍耐不要翻。
    可是如果你犯了一點點的錯,或是你透露了一點點口風,他終於有機會,
    也就是說:「我翻舊帳是因為你犯了錯,不是我自己惡劣想翻舊帳。」
    那他找到這樣的一個碴、點,他就會竄進去,就開始問說:「
    那你以前都怎麼對你女朋友的?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你以前也是送你女朋友什麼樣的禮物。你看,你過去社群網站的照片,
    你是不是送他這個?你是不是送他那個?」他很可能就開始跟你翻起來了。
    所以講穿了,是他自己的心魔在作祟。因為固定星座很擔心自己會出局,
    可是有時候他的擔心,反而讓他的表現真的很想讓人把他出局。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其實變動星座是比較看得開的,他很願意向前看,而不是說一直往回看,
    過去都已經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了。可是唯有一種情況他會跟你翻舊帳,
    就是你先翻:「你先翻舊帳,是大家都不會翻是不是?你以為我看不見是不是?
    我平常裝瘋賣傻,或我寬容大度,或我當作沒看到,你以為我真的沒看到嗎?
    你如果要跟我過不去,那我也要讓你知道我也很厲害,難道我不會?好,
    那要翻大家來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