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為什麼打破砂鍋問到底?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因為本位星座平常都盡量用觀察的,如果他會打破砂鍋問到底,
    代表他其實對你已經沒有信任感了,他覺得你在說謊。而且有些事情,
    你可能也不面對你自己了。他可能看得出來,你可能自己也在騙自己,
    你其實已經對那個人有好感了,可是你還在那邊用各式各樣的的言語,
    欺騙自己說:「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那個人。」那麼他就會要你去面對現實,
    所以他要打破砂鍋問到底,是要幫助你:「這件事情就是這樣,你必須承認,
    然後這件事情,才能夠被我們2個好好坐下來討論出來或解決它。」
    所以打破砂鍋問到底,是因為他對你自己的判斷已經沒有信任感,
    所以他覺得他要幫助你把它判斷清楚。而且這也是他就戰鬥位置的一種方式,
    因為如果你一副那種還不清楚的樣子,他也不方便出手對你做些什麼,
    他自己的意見也就出不來了。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如果會打破砂鍋問到底,某種程度是因為固定星座一直不理解。
    譬如說你給他的答案他覺得不對,比如說他問你:「為什麼你不喜歡這個人,
    你卻要那麼靠近他?」你可能說:「這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那他就會說:「
    不,在我的世界裡,我有好感我才會接近他。我只會為了工作,
    我不會接近成這個樣子。所以你這麼接近他你就是對他有好感,不是這樣嗎?」
    然後可能就為了這一點他卡住的地方來來回回,不管你怎麼講,
    因為只要在他的邏輯世界和判斷裡面,他覺得:「行不通,不是這樣子,
    這種東西還是很容易讓人家誤會的。」那你們就永遠卡在那裡。所以你會發現,
    他一直往下問。然後他也可能想試圖解決自己的問題,固定星座問到後來,
    也覺得這好像是一個卡住死結,他也會試著再從旁邊去敲:「
    但你以前遇到這種狀況,你都怎麼做?好,那一天的細節你再多說一點。
    也許你們沒有那麼靠近,只有我自己很靠近。你要不要再講那你們是怎麼接觸?
    你們是怎麼講話?你們講了一些什麼話?這一句會怎麼樣?那一句會怎麼樣?」
    他很可能又有他很多判斷出來,所以整個過程會讓另一半非常地煩躁。

    有時候固定星座的這種死腦筋,別人也會覺得:「好像只有你的邏輯是對的,
    反正我聽你的就對了。」有時候你如果很愛他,你只好聽他的。
    你如果一直想跟他在邏輯上搞清楚,你要鬥很久。因為固定星座的外表,
    像被石頭包著,你要去敲破他那一堵牆不是那麼容易。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如果會對你打破砂鍋問到底,某種程度他的不安全感使然也是有的,
    另外一種的可能性就是他想讓你難堪。他也要讓你知道就是:「我很有風度喔,
    我沒有直接罵你喔。這是拐著彎罵人的一種方式,我就打破砂鍋問到底,
    我讓你所有的錯誤在我的追問之下,一一現形,然後逼得你自己說:『對不起,
    好了吧,我錯了。』」那這樣子變動星座就爽了,難堪到就好了,
    這是他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