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天秤座掌管的是「合約精神」,他們太在乎婚姻。還有巨蟹座的「非常有家庭觀念」。他們知道自己有多麼重視合約精神,所以他們會非常嚴格地審視這一張合約的價值跟意義

還有魔羯座所帶來的是「悲觀」跟「經驗」這兩個字。例如經驗曾經帶給他們的不美好,以及經驗讓他們面對一段關係不敢樂觀的這種心情。所以有時候這四個星座的人他們要的是最開始的那個初戀,如果能夠成功那就太棒了,他傻呼呼的就進入一段關係,這樣是最好的。他們也有牡羊座的精神,也就是說慢慢的他們培養出獨立的人格之後,他們就不想再委曲求全,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個性有這一塊,但是這樣他就會失去他的自我,他沒辦法在一段關係裡面「一加一大於二」,那何必要加?這是這四個星座可能不婚的原因。

但是他們有可能會結婚嗎?有可能在一個觀念上的轉變。比方說跟初戀男友錯過了,但那個很完美的記憶又重逢,而那個時候他們也覺得可以結婚了,這四個星座會立馬嫁。這四個星座也可能先生一個孩子,因為他們很在乎血緣關係,先生一個孩子,然後再考慮要不要為了孩子而嫁給孩子的爸爸。

這四個星座的人都會想要有一個強勢、控制下的成功人生。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這四個星座一樣有彼此所帶來的共同問題。

第一個講到金牛座他所掌管的是「過著自己覺得舒服的生活」。我所講的重點是「自己覺得」,所以他從來沒有意思要去影響別人的舒服跟不要別人來影響他的舒服,因為舒服不是配合,舒服是我愛怎樣就怎樣。

第二個天蠍座所帶來的是「不想被控制」。他想保有神秘感,他想保有自己的私密空間,而且他很清楚一旦進入一段關係之後的自己,會想要控制別人。這也會讓他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糟糕的人。

再來第三個水瓶星座所帶來的影響是「不喜歡所謂的理所當然」。他覺得自己是獨特的,而且他其實覺得自己不被理解,這四個星座的人都共同有這種感覺。他其實有一種很深沉的悲觀,他會覺得「世界上不可能有人受得了我這樣的人,所以你有距離的看我比較好,我是為了你好才要你保持距離」這是這四個星座的共同心聲。

以及獅子座要的是一種「戲劇性」。永遠得不到他才會覺得是比較好的關係。

所以其實真的進入一段關係,固定宮他們也會把它搞得很麻煩、很疏離,然後自己又很糾結「到底要還是不要」,一副他們深深相愛的樣子,但又一副很想把對方踹得遠遠的感覺。所以你要很懂他,你才受得了他這怪脾氣,他就會乖了。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一樣他們也共同有這四個星座的特質。如果保持單身,第一個他們有雙子的特質「喜歡走走看看,喜歡保持自由的心靈」,所以如果害怕走進婚姻,第一個就是怕失去自由,而且事實上他們也很清楚溝通品質對他們的重要性,聽了太多那種什麼相對無語啦,或者是說雙子,他既然掌管溝通,他也有不想說話的時候,萬一人家要逼他說話他也很受不了。這是第一個。

第二個他們也有處女的情節。譬如說結了婚那個完美就不見了,婚姻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他會覺得兩個人如果這樣就庸俗掉了。

第三個是射手座帶來的「我們的未來人生目標,肯定是會分開來的,我們的精神慢慢的會無法溝通」,他們某一個高層自我很清楚這個事實,所以未來他只有委屈的份,講穿了就只有配合,那個配合絕對是要忍受很多的孤單。

第四個雙魚座,雙魚座跟犧牲奉獻有關。這個人可能是家族裡的受害者,譬如說他的爸媽年紀很大了,他們會為了這個理由而認為「沒有辦法,要照顧爸媽所以不能結婚」或「因為爸媽年紀很大了,他被迫趕快結一個婚讓父母安心」。

結不結婚都是因為要成全別人?對,不過他們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一個解套的機會,對變動星座的人來說,他如果要結婚一定要靠一時衝動,還有他不能怕麻煩。結婚嘛,很多事情的確是要互相配合,我對他們適應婚姻關係的能力有信心,雖然前面的狀況很多,但真正的問題只有在進入關係的那一剎那,你有沒有信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