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水星)

    水星跟表達能力有關係,如果妳的另一半有上榜,妳要懂得觀察他的行動。

第5名  雙子座

表達愛意像是開玩笑,顯不出真心,愛意表現在配合度上,不在言語上。

    一般人都以為雙子座很能言善道,不過其實他的能言善道,是展現在開玩笑上,
    開玩笑是他的專長。妳問他愛不愛妳,他講得一副天花亂墜,亂講一通的樣子,
    聽起來一點都不像真心話。他會這樣是因為他害羞,如果妳真的非要他講不可,
    他很清楚場面不能冷掉,可是他又講不出來,只好亂講一通。
    他愛妳是表現在他的配合度跟順從上,妳要他幹嘛就幹嘛,而不是用嘴巴講的。

第4名  天秤座

展現誠懇態度就是愛妳的最高原則,不諳胡言稱讚,認為實際表現才重要。

    天秤座擅長的是表現他的誠懇,他認為他就是很誠懇誠實地對待妳,
    這就是他愛妳的表現。他很清楚好聽話都是講給外面的人聽的,那是虛偽的。
    他心裡知道妳要他稱讚妳,但是他想告訴妳的是,妳不需要這些稱讚,
    妳還是他最在乎的人。這是他心裡想的,所以他1句話都說不出來,
    他認為應該講實話跟誠懇才對妳有幫助,他感覺不想講就是不想講,別逼迫他。

第3名  金牛座

什麼都表達不出來,不會當面稱讚,但是愛意都會表現在實際行動上。

    不要說愛意了,金牛座什麼都表達不出來,他向妳表達他最高愛意的方式,
    是他會稱讚妳,但是他不會當面稱讚妳,而是透過別人嘴巴告訴妳。
    另外他還會表現在實際行動上,他可能會默默地牽妳的手,每天陪妳散步。

第2名  天蠍座

因為習慣而變懶惰,愛戀被埋怨淹沒,實際物質上的給予,才是愛意的表現。

    剛開始天蠍座得不到妳的時候,他什麼好話跟見鬼的話都講得出來。
    不過1.當他習慣之後,他就會懶,覺得以前早就說過愛妳了,難道還不夠愛嗎?
    2.他對妳的愛意已經被埋怨蓋過了,如果妳不夠在意他,那他就不想說了,
    有一種PK的心態,如果他講比較多次那他就輸了。另外有一些天蠍座,
    覺得實質上的關心才是真正愛的表現,這種的就不會在嘴巴上說。
    而且他給妳物質程度的高低,跟他對妳愛的程度成正比。
    所以如果他送妳很貴的東西,妳卻說他不重視妳的話,他就會很生氣。
    如果妳能拿到他的全部,代表他真的很愛妳。

第1名  魔羯座

表達愛意太害羞,會覺得很丟臉,寧願感動在心裡,也不會大聲說出來。

    非常無聊的魔羯座走感動在心裡的路線,可是嘴巴說不出來。其實他想說出來,
    可是他的害羞會讓他覺得好丟臉,他心裡想的是這樣很丟臉。而且他也很悲觀,
    他覺得如果他說了,妳未必聽得懂他心裡的感動,因為只有他心裡很感動,
    或是很有感覺,才可能逼他快要講出來。但是這個好有感覺他講出來會害羞,
    而且也怕被妳打槍,不知道妳會有怎樣的反應,於是他就開始往壞的方向去想,
    想愈多他就愈說不出來。當他很感動的時候,也許他眼淚會忽然掉下來,
    但他就是說不出來,表達愛意這一點他相當笨拙。建議魔羯座要勇敢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