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星座)

    請諸位少年仔不妨多加考慮。

1.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能力強,願安定,不需煩惱金錢。

    如果你很厲害的話,就可以把基本宮的這個價值發揮到極限。如果你很愛她,
    能夠引起她的熱情,那就不一樣了,不再只是殘餘價值了。

2.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重視生活情趣,擁有厚實人脈。

    很多名媛貴婦都是固定宮,她能力很強,人脈也很廣。只要你能懂得利用,
    你幾乎是等於搭上直昇機了。

3.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長袖善舞,增添職場優勢。

    變動宮會幫你做人,她做人的方式跟固定宮不一樣,固定宮會擺出很大的排場,
    而且幫你搞定人際關係,而變動宮則是願意在你背後當個小女人,
    她會到處跟你的同事說你的好話,幫你創造一個美好的形象,而自己退居幕後。
    即使她已經是熟女,她的外貌跟氣質還是會讓你看不出來,
    帶她出去你完全不會丟臉。她會刻意在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
    跟大家說你有多好多厲害,你只是懷才不遇,跟她在一起你算是得到了個喇叭,
    所以她很好用。另外她的婀娜多姿,生活很有情趣也是不容忽視的,
    只是一旦她翻臉還真是恰北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