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意成為成功女人背後的小男人星座
    (參考太陽跟金星)

    其實沒有真正的小男人,男生多半還是有男生的自尊心,
    所以真正的小男人是極品,那能接受小男人的,也必須是極品女人,
    能成為部分小男人就已經很不錯了。沒有上榜的男生你連試都不要亂試,
    要看情況,有上榜的男生比較可以當小男人。

第3名  魔羯座

    你會想都想不到,其實魔羯座有公子哥兒的一面,他喜歡優雅的生活。老實說,
    他如果投入職場還要維持優雅的生活,他就會變成打工仔。那如果老婆很優秀,
    他又可以過優雅的生活,依然是公子哥兒,那他很樂於這樣做。
    而且很多魔羯座能夠當小男人的原因是,他的話老婆還是會聽的,
    因為他會是很好的軍師,他要的是「尊重」2個字。譬如說老婆會六神無主地,
    回來問他說:「你覺得這件事我該怎麼做?」雖然老婆已經在職場非常成功,
    但回來還是會問他怎麼做,然後他會告訴老婆說:「我告訴你,你就要這樣,
    就要那樣。」而老婆也的確照著他的話做,這種小男人他當得爽得不得了,
    因為他自己心裡很清楚:「我對外不聲張,但是你的一切都是我經營出來的。」
    他的心態上是沒有關係,他可以過悠閒的生活,然後你又很優秀,又很聽他話,
    那這樣的小男人他是願意當的。

第2名  雙子座

    雙子座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小男人,從來不覺得,他會覺得:「太好了!
    我自由了!」因為如果老婆很成功,老婆很忙,他就可以有很多時間玩,
    有很多時間做他自己有興趣的事情,然後又有人賺錢給他花,這是1種自由,
    他的腦筋是轉得很快的。然後他也不會讓自己太閒,也不會就這樣落伍,
    所以他沒有危機感,他不會覺得這件事有多重要。譬如說人家問他說:「
    你老婆這麼優秀,你沒有壓力嗎?」他會覺得:「還好吧,這有什麼壓力?」
    他的心裡是這麼想,所以這件事對他來說不困難。反正他不做家事,
    老婆也拿他沒辦法。你要他小男人小到哪裡去,也沒有,他就是孩子氣,
    那他也可以接受老婆很棒。如果老婆兇一點,他也會覺得說:「
    我不要跟你直接衝,你兇那我就讓你兇。」你覺得他有委屈嗎?他沒有委屈,
    他心裡有1套想法就是:「就當你狗在吠啊!」他心裡的OS是他沒有很在意,
    會覺得:「那你就去講,不要以為我會被你動搖,或影響心念。」其實講過來,
    他是有很強的自信心,所以他不介意當1個你背後的那個小男人。
    你說他是小男人,他一點也不覺得。

第1名  水瓶座

    其實水瓶座還不錯,為什麼?因為他是1個樂於讓優秀的人出頭的人,
    好像老2哲學的人。應該這麼講,他能逃就逃,有時候他不喜歡當第1名,
    他會覺得當第1名壓力是很大的:「我還不如當綠葉,我當第2名,
    然後跟你一起成長。」所以他是很喜歡讓賢的。他抱持著這種心態,
    覺得表現得好沒關係,但是不一定要當那隻出頭鳥被人家K,
    他還蠻喜歡隱身在大眾的那個狀況裡。所以另一半很優秀他會覺得很好,
    他喜歡熱鬧,但是他不喜歡當焦點。那老婆當焦點很好,他在旁邊熱鬧,
    然後他也不會過得不好,他也可以很專心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不會吸引別人注意他做得怎麼樣,他覺得這一切是最舒服的,
    所以他樂於讓優秀的另一半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