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不能讓他發現你愛血拼的男生星座
    (參考太陽跟月亮)

    太陽是人的主要性格,月亮是人用來對待家人的性格,所以都很有關聯。
    有上榜的男生如果看到你這種花錢方法,他會很想把你休了。因為只有排3名,
    就算你的另一半沒上榜,也不代表你就可以造次,你要自己衡量一下。

第3名  巨蟹座

    千萬不要在巨蟹座面前亂花錢,其實他不介意自己的老婆花錢,
    但是你不能太過份,這是他排在第3名的原因。他一定要看到你有觀念,
    譬如說你1季買多少錢,或是你1年買多少錢,只要你在那個額度裡面,
    他覺得OK,因為他是個需要安全感的人,他的安全感就是,
    他希望他的大後方是幫他存糧的,然後你把他的存糧變一些好花樣,
    你要把他的家佈置得好一點,你用在家人身上,他都不反對。
    但如果是看起來好像發瘋了,看到贈品或看到週年慶就尖叫,他會覺得:「
    你抓狂了喔,你這樣子我怎麼可能把我的存糧,通通放在你那邊呢?
    你哪天放1把火,把我的存款跟錢都燒光,怎麼辦?」他會開始有不安全感,
    就會開始問說:「這次買多少?」你要是買很多,你又不敢告訴他,
    那他就會默默地觀察你。然後總有1天他就會用1個計謀,他會說:「
    我想讓我媽媽來管我們的帳。」之類的,他也不會當面給你難看,
    但是他會有不安全感。所以你千萬不要讓他覺得說你就是1個神經病,
    沒有控制的人,這是一定要的。你如果把錢都用在家裡,OK,

    用在你自己身上一定的額度是OK的,不能太過份。

第2名  雙魚座

    其實雙魚座是他可以花,你不能花。在金錢上面他其實還蠻有野心的,
    也蠻有想法,但是他自己是會花錢無度的人,他對自己的興趣嗜好是很大方的。
    譬如說他喜歡騎重型機車,他就可能是買最貴的那1種,
    1台摩托車他可以花20~30萬,也不會覺得很心疼或是怎麼樣。那他自己可以花,
    但是別人不能。因為他認為他會賺,所以他可以花。那你呢?你會賺嗎?
    而且如果你也像他這樣的花法,他就開始緊張了,因為他是屬於那種互補型的,
    反而是你很謹慎,他才敢這樣子亂來。那如果你很不謹慎,你是亂花型的,
    不好意思,他的那個某個敏感的神經就拉起來,他就會覺得,
    必須要控管一下這件事情。因為他覺得他有節制,但是他覺得你沒節制,
    那是1種感覺問題。所以你即便亂花,你也要讓他知道你是有概念的,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或者是你告訴他:「我不會花到你的錢。」否則他會生氣。

第1名  雙子座

    其實對於雙子座而言,錢是用來養家活口,跟安享晚年用的。他會考慮到晚年,
    會考慮到以後的分配。他的錢是長期性的計畫,他現在很會賺錢,
    譬如說每個月賺10萬元好了,他其實很有餘裕可以亂花,但是他依然覺得:「
    我一樣不能花太多,因為我老了以後,可能只能賺2~3萬,
    那個時候還是有多消費,所以我要為未來而存錢,我要為下一代而存錢。」
    所以他現在的錢也不敢亂花,那你還這樣亂花,他當然一定會Murmur你,
    就會開始問:「那這個多少錢?」很囉嗦,你買的每樣東西他都問:「
    你有比價過嗎?你買這個幹嘛?要用嗎?」而且他很妙的是,他如果逛菜市場,
    他也會跟主婦去搶最便宜的雞蛋。他會很注意這種小細節,也很有持家的概念。
    既然他有這種概念,你還沒有這種概念,他就會覺得:「那我要教教你了。」
    其實他是不花錢在消耗品上的,尤其是你看到很多雙子座,都開破銅爛鐵車,
    而他也覺得無所謂,因為他覺得能開就好。幹嘛去買1年之後,
    就少20~30萬元的車呢?他會覺得很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