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星座的討愛方式?

    女生很在意過節這種東西,所以請男生要看清楚,看清楚女生是在跟你要東西。
    要的不是什麼東西,要的只是愛而已。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其實本位星座蠻在意過節的,但是他又不會講出來,
    因為他也會去顧及到說男生很忙,有些事情可能會搞不清楚狀況。
    而且他也不會這麼明明白白地把話說出來,因為這樣子太沒有水準了,
    所以他會用很迂迴的方法。譬如說過節前,他對你有特別的期待,
    他就會對你特別地溫柔。平常他可能凶巴巴,但是這時候會特別地小鳥依人,
    特別地像貓咪,說不定他還願意為你多煮2頓飯,
    然後讓你有1種Special的待遇。那你要搞清楚,
    這種Special的待遇怎麼可能天天都有呢?因為他平常也是很忙碌的,
    也是女強人,所以他用這一切那種很溫柔,很隱約的方式,就是在暗示你,
    有些事情該注意一下。也許再聰明一點的本位星座,會請旁邊的人來提醒你,
    就是很迂迴,可能房間放的電視台的節目是討論該節日或是生日禮物的節目,
    或者是放的音樂是節日音樂等等。總而言之他用很多迂迴的方式,
    如果你不夠細心,真的很容易遺忘。那如果你遺忘的話,他就會很悶悶不樂,
    就會覺得很悲涼。不要看他平常在外面好像是鐵娘子,說1是1說2是2,
    但是其實他內在很柔軟的那一塊,他是期待你的。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對於過節這件事太矛盾了,因為他其實非常在乎自己有沒有被在乎,
    生日跟過節當然都是很重要的1個日子,1個證明,所以因為太重要了,
    以至於他嘴裡會說他不在乎。他嘴裡會說不在乎,可是他心裡非常在乎。
    既然他是蠻在乎的,那在乎就有2種可能性,第1種是他會直接說,
    因為他禁不起男朋友忘掉他1次,所以他千千萬萬就會說:「我告訴你,
    我最在乎的就是這個節、那個節跟那個節,這幾個節你一定要陪我過。」
    他會先把大白話講出來,然後講出來以後然果還被忘記,
    那他一定是非常地震怒:「我會讓你知道你忘了我,我會生氣。」
    所以這種直來直往,也是他的個性。第2種固定星座如果他不是那麼有信心,
    或是他從小學會體貼別人,所以他就會:「怎麼辦才好呢?」
    他就是又想告訴你:「你要注意喔,我生日快到了。」
    因為他是那種前幾天就開始緊張,緊張自己被人家忘記這件事。他從好幾天前,
    心臟可能就嘟嘟嘟地一直跳,然後看對方如果沒有反應,他會幻想:「
    他一定要給我1個驚喜。」所以他要演不在意。可是他又很怕當天時間一到,
    謎底揭曉,他真的被人家遺忘。所以他一到過節,他自己很痛苦,
    然後之後如果他真的被忘記,那肯定是1場大戰。
    那個大戰不是說他要不到禮物,而是他要不到重視,
    他即將為了重不重視他的問題,跟你吵上3個月。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說真的,變動星座也沒有很好相處,他是很怕輸,非常好強的人,
    所以其實他平常就不給你愛,他不隨便表示出他對你的重視。
    唐立淇有1個變動星座的朋友,為了怕輸這件事,他寧可接受人家比較愛他,
    他也不要自己太愛別人。然後他永遠用一種高姿態的方式對待對方,
    他覺得這樣子自己比較有安全感,因為對方應該要重視他。
    所以如果對方有任何遺漏,他就可以用命令的方式,就是說:「
    你竟然敢這樣子對待我?」那後來他們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唐立淇建議他要適時地表達出他對對方的重視,他說:「我有改,
    我現在不罵他了,我只是瞪他。」所以其實變動星座討愛的方式,
    就是他願意示弱,他願意不咄咄逼人,他願意放鬆一點。
    以前你可能要解釋3天他才願意原諒你,現在他比較願意原諒你了,或者是:「
    你不用說太多,我就算了。」所以只要他願意示弱,這就是他已經愛你,
    或是正在討愛的證明。而且他討愛的方式,是用很誠懇的方式拜託你,
    他會告訴你說:「其實我也是需要你的重視,我也是需要你的愛。」
    所以他不是用那種女生的方式,一般說女生要溫柔要什麼,那個是本位星座,
    可是變動星座反而是,好像一副跟你講道理的樣子,要你知道做人的道理:「
    要對我好一點,懂嗎?」其實這就是代表他在乎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