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分分合合,為何不主動放手?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本位星座除了牡羊座比較自我一點,如果他真的想分,他的意志是蠻堅決的,
    所以想不想分他心裡應該很清楚。可是大部分的本位星座,還是想要保有禮貌,
    還是想要保有1個好的印象,他還是希望這個分手,是1個所謂的和平分手。
    如果他是那個比較理虧的一方,他很可能會用拉長戰術的方式,譬如說:「
    也許我們久了,不見面了,事情就淡了,它自然而然會有1個解決。」
    他會用這種比較迂迴的方法,因為很主動地去撕破臉,其實沒有必要,
    因為大家都還有1份感情在,還念舊情,所以不主動分手的原因是這樣。
    唐立淇曾經遇過1個例子,是1個魔羯座女生。他想要跟人家分手,
    可是他不明講,因為他覺得明講會傷到人,所以他用的方法就是搬家,
    他每半年搬1次,愈搬愈遠,愈搬愈遠,因為他的另一半是個路癡,
    他第1次也不好意思搬太遠,他不願其煩地一直搬,因為搬家是1件很麻煩的事,
    他用這樣3~4次的搬家,從距離1公里,到距離8公里,到距離10公里,
    他讓對方找不到他。也有魔羯座女生用的迂迴方法是:「我很過份,
    然後看你會不會受不了。」可是他不會明講,話不會從他嘴巴裡說出來,
    他是用這個方法在逼你走。所以其實本位星座不主動提分手的原因,
    是還想保留那個當朋友的感覺,可是他說不出來,當然我們要想像,
    他是想提分手的那一方。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如果固定星座不想提分手,一定是因為他還耽逸在那個習慣當中。
    或者是他覺得這段關係,是有所謂的好處的,是有所謂的幫助的:「
    那為什麼我們要改變它呢?明明我願意對你好,或者你也對我很好,
    或者是我們在一起,我們可以創造這麼多很好的未來,
    或生活習慣也都很彼此融合。」因為他其實個性當中,有1種懶的成份。
    當然我們說不想提分手,他一定是還比較愛對方的那個。如果他還不提分手,
    表示他還想佔有對方,所以他會忍氣吞聲,委曲求全,他以為:「我為你改,
    沒有關係,所以這樣子你就會愛我了。」有的甚至還為你整型,
    為你改變任何東西,什麼都為那個不要他,但是她還要的人而努力。
    可是他對他不要的人,他是很決斷的。他就是分得很清楚,如果他不要,
    他一定是會主動分的,而且他是會巴不得趕快分。如果他還要,
    那他就會拼命地改變他自己。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如果變動星座是不主動提分手,那就是因為還堪忍受。他顧慮很多,
    他會逃避現實,尤其老了以後就懶了,然後也顧慮多,顧慮的事情很多很多。
    因為分手這件事如果牽連廣泛的話,那他寧可自苦。譬如說:「只是苦我1個,
    沒有關係,那我就自娛娛人吧,我就拼命地找他的優點來看吧,
    或者是我找別的事忙,我不要一直聚焦說,其實我快要受不了這件事。」
    你要注意1件事,他經常前一天還跟你手牽手看電影,第2天就跟你分手了,
    而且分得非常地堅決,為什麼?大家都會搞不清楚,覺得他很無情很無義。
    其實他已經忍10年,你可能都不知道。所以在他忍的過程中,
    你都看不出他的表情,因為他也把自己當死人在看待,他也關閉了他自己,
    他不想去感覺太多,所以他很多事情也就隨便啦!好啦!算了!他曾經抗議過,
    如果你沒有收到,他也就這樣子跟你混著混著,拖著拖著,可是有1天就會醒,
    那1天他會頭也不回地走了,因為他已經受不了了。而那個被他分的人,
    說不定還搞不清楚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