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我國98年出境至大陸地區人數由97年的18萬人增至151萬人,顯示兩岸包機直航帶動大陸地區觀光及通商整體效應逐漸發酵,加上近期上海世界博覽會的開幕,更掀起一波大陸觀光的風潮,使兩岸的交流日益頻繁。

在享受包機直航所帶來的便利同時,國泰人壽提醒民眾不要忽略旅途中的交通意外事故風險。國泰人壽並推出「國泰人壽遨遊千里傷害保險」,建議民眾應事先做好完善保障規劃,才能讓旅途安心無慮。

關於旅行途中的保障規劃,除一般的旅行平安保險之外,國泰人壽另針對經常往返於兩岸的台商及因工作需要經常出國的商旅人士提供更貼心的保障商品-「國泰人壽遨遊千里傷害保險」。

「國泰人壽遨遊千里傷害保險」主要特色包括:一、航空意外身故額外十倍保障。二、兼具傷害及住院醫療基本保障。三、保證續保至75歲。在享有基本意外死亡、殘廢保障及住院醫療日額保障外,還擁有高額度的航空意外保障。此外,該本商品亦可免除商旅人士每次出國需投保旅平險的繁複手續,節省更多時間,並在每次旅途及工作時都能無後顧之憂。

以35歲男性第一職業類別為例,投保國泰人壽遨遊千里傷害保險200萬,年繳保費4,320元,即擁有意外身故200萬、意外殘廢10~200萬、住院醫療日額1,000元(因意外住院,每日額外給付1,000元)及航空意外身故額外2,000萬的保障。保障期間一整年,並保證續保至75歲,提供商旅人士更便利及更完善的保障。(黃英傑)



【2010-07-11/經濟日報/B8版/兩岸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