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跟上昇)

    有上榜的女生很難靠男人,她就算想靠也很難找到合適的對象。

第3名  獅子座

    如果要獅子座表現得溫柔一點,要她穿一點小碎花,要她撒嬌一下下,
    她就會覺得全身發麻。如果她有靠自己跟靠別人2個選擇,她會選擇靠自己,
    不想靠別人。如果男生願意給她,她也會接受,只是她不願意用溫柔、口氣軟、
    道歉、低姿態來換取任何東西,她不屑。

第2名  處女座

    其實處女座也有好命的時候,可是她會覺得男生都沒有做得比她好。
    即使老公幫她請2個菲傭,她還是要自己重新擦1次地板。即使老公給她很多錢,
    她還是會撥一些作為教育基金。即使老公幫她保保險,她還是會重新看保單,
    從頭看到尾。久而久之大家就不會想幫她,或是乾脆由她自己來做。
    她會覺得老公不如只給她錢,然後她自己去做投資之類的。

第1名  魔羯座

    魔羯座除了不願意靠別人以外,要她開口請求別人是很難的,
    即使只是開口請別人幫她拿水,都不見得辦得到。她覺得與其開口請別人幫忙,
    不如自己來做。久而久之就造就她獨立的個性,她自己在荒島上也可以生存。
    她不需要靠別人,即使有機會她也覺得那個跟她的個性不合,不太會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