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到正妹或性感火辣的美女,許多男人也容易有情不自禁的情形,也容易因為無法控制自己而小小伸出鹹豬手,讓很多女生恐怕是退避三舍,不過伸出鹹豬手也還是有分行為情節輕重高低,如果只是單純示好的表現,有時也不見得會帶來太過令人不愉快的感覺,看看哪些星座男人比較容易有伸出鹹豬手的荒唐行徑吧!

 

第一名:獅子男

獅子男是屬於酒後比較容易不受控而伸出鹹豬手的男人,喝過酒之後會讓原本看起來很大哥氣質的獅子男因為酒醉而變得有點不太去控制表面上的形象,對於喜歡的女生也會變得非常的主動,有點像是藉酒裝瘋,就開始比較肆無忌憚地做一些超過的行為。

也不見得是非常嚴重的動作或是太讓人不舒服的搔擾,但是獅子男很喜歡搭著女生的肩膀或是直接把女孩子給拉進自己的懷抱裡頭,偶爾的也會很不小心去滑過一些重點部位,這對很多女生來說是會很不愉快的,所以獅子男還是要當心一點比較好。

 

第二名:雙子男

雙子男是屬於玩得很開的男人,他們天生就非常的愛玩,也喜歡在很熱鬧的場合裡頭拱大家玩一些比較有趣或帶點顏色的懲罰遊戲,然而聰明的雙子男就會趁著這種時間裡頭順勢的吃吃豆腐,探看看這個他所喜歡的女生到底對雙子男有沒有想法。

由於是混雜在遊戲裡頭,許多女生並不會有很特別的感受,因為雙子男玩的遊戲也多半是偏向國王遊戲一類比較重口味,但又不會過份讓人厭惡,只能說在這種大家都很開心的環境當中,雙子男的鹹豬手也伸得理所當然,不會太容易被發現,是高手呢!

 

第三名:魔羯男

通常這種鹹豬手比較容易發生在事業有成的魔羯男身上,或是自栩非常帥氣、極度有自信的魔羯男頭上,吃吃豆腐是這種魔羯男在追求女生的招術之一,他們會特別去選擇態度比較開放、比較玩得開的女生去下手,如果對方的回應是熱情的,魔羯男也就不客氣。

他們其實不是表現上那樣的端正冷靜,魔羯男是典型的道貌岸然,他們會很努力的讓自己變成一個有價值的男人,當自己身上的價值高到一個程度,就會展現出「食色性也」的這一面,對於魔羯男來說,這似乎也是個性演進上的必經過程。

 

第四名:雙魚男

反正,這是一種很有趣的鹹豬手。雙魚男不算是大膽的類型,但他們會有一些渴望,當這些渴望到達一個程度之後,雙魚男就會轉變成一種特殊的吃豆腐模式,那就是很憂愁的希望女生可以安慰一下他們,雙魚男就會開始一些比較超過的行為。

像是不小心很感動的握住女生的手,或者是當女生在安慰他的時候,雙魚男會一時激情的抱住這個女生之類的,不過手會不小心滑到一些部位,很多女生是不太在意的,只是無意中豆腐就被吃了不少,只能說雙魚男總是容易讓女人想憐愛的功力太高囉!

 

第五名:金牛男

金牛男是一種對於肌膚接觸非常期待的男人,加上很多金牛男都不善於言詞的表達,就會變得以肢體動作來讓女生明白自己的好感,坦白說很多金牛男因為碰過很多的釘子,所以出手都不會太過的誇張,也因此讓他們的鹹豬手指數不會那麼樣的高。

但是金牛男是「得寸進尺」型的男人,他們一但發情的狀態來到,就會開始有比較明顯的動作,從肩膀向下到背,或是從腰部向上,如果女方一但沒有阻止,那麼金牛男恐怕就不會記得要停下來,這也容易造成金牛男最後被指為鹹豬手的慘況。

 

第六名:牡羊男

牡羊男是這次鹹豬手榜單的陪榜星座男,牡羊男是比較粗魯一點、動作也比較粗糙一些的男生,他們不見得是想吃女生豆腐,有時人來瘋只是想跟這個女生多聊聊天,手來腳來的情形就會稍微多一點點,牽牽手摟摟腰都還算不上是太超過。

只是有些牡羊男喝酒之後,會很喜歡伸手去觸摸女生的臉部或頸部,甚至於酒醉會喜歡拼命親吻女生的臉頰。由於牡羊男是獵人型的男生,他們追求女生有太多的招式,伸手吃豆腐有時實在是因為太過喜歡或是有點熱情難耐,才會忍不住太超過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