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星所在的位置,代表需要努力、讓人覺得沒有安全感的地方。有天生缺陷而我們下意識會去忽略的部份,也可能會是我們比較容易憂鬱,需要我們努力去完成的部份。土星是個中年的星,所以在年輕的時候並不會讓我們感覺非常舒服,而過了一定的年紀後,會過的越來越好。土星是個權威、也是一種業力,是我們上輩子所忽略的部份,所以在今世我們才需要在這一塊去做努力。基本上土星落在土象星座是比較好的位置。


白羊土星:
是個陷落的能量,這是因為土星是個很成熟的星,白羊的能量很幼稚,所以在使用這個能量時不好發揮。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有著非常強悍的能量。白羊土星,也就等於火土合相。下意識害怕搶不到第一,對每ㄧ件事情的開始要好好的想。


金牛土星:
金土合相,很穩定實際。土星落在土象星座都很好,但金牛土星的父親可能是個落於實際面的人,比較提倡靠自己,害怕貧窮。


雙子土星:
等於土星在三宮,水土合相,而變成一個深刻的思考者。但是反過來說,思考變成一個負擔。這樣的雙子土星,對自己所蒐證的事情會去思考求證,如果職業是個記者,就不會亂報導。

巨蟹土星:
土星本來就是時間之父,而月亮所代表的就是過去。從過去到現在,是非常憂鬱敏感,害怕別人拒絕他的感情,所以極需要在感情上的安全感。對巨蟹土來說,ㄧ個 很安定的感情是在基本不過了。因為土星是比較沉重的星,所以感情上很壓抑,如果巨蟹土有個嚴格的父親,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的艱苦。對家庭的依賴很深,他們是孝子孝女的寫照,或是也可能是現代人所說的宅男宅女。巨蟹土的安全感,除了情感上,金錢也是他的安全感之ㄧ,所以物質上對他們來說也非常的重要。由於他們非常敏感,ㄧ旦爬進巨蟹的殼裡就會很自閉。除非他有個很樂觀的木星不然很難爬出來。


獅子土星:
獅子土星也等同日土合相,獅子想要的光芒都跑到土星的殼裡被掩蓋。這是組織+組織的能量。固定星座,代表的集中的能量非常強,獅子座和土星都有忠誠度高能力,同時很有組織能力,渴望成功。願意接受土星的試煉來達到成功。在專業上能成為受人敬重的專業人士。在健康上要小心腰部下面的脊椎(獅子+土星)。


處女土星:
是很不錯的位置,很會批判教訓人。如果當上權威,喜歡使用方法,但缺乏人的溫暖。之所以會缺乏溫暖,是因為處女土星的父母也是這樣。所以有很多的處女土到最後人際關係的崩毀。

天秤土星:
在人際關係上必須負起承諾和責任,要注意說話上或寫字之類的事情。土星也是ㄧ種律法(自然律、農業之神),所以他們講究人與人之間的公平性。如果是個法官或從事法律的事物很不錯。天秤土星,等於土星在七宮,面對親密關係時感到非常的害怕,也沒辦法接受自己的感覺。覺得婚姻讓天秤土背負的很沉重。但他們的優點是有著天秤的仁慈和土星的實際,外柔內剛。處理事情時會去採用比較彈性的作法。如果是負相位,天秤的和土星的優點都少了點。如果在四宮,批評的對象就變家人。希望親蜜關係長久維持,要在平等的位置上,用外交的手段去解決。


天蠍土星:
有個特別的地方,非常能夠集中注意力,目標導向非常的強。有很多強烈的情緒,缺乏一種原諒別人的個性,變成很頑固,使天蠍轉化的能量不太能發揮出來。如果有個雙魚的星就不至於這麼強硬。(或是本命盤上轉動星座多,會使天蠍土的特質不這麼明顯)。非常精明能幹的生意人,可以經營出國際性的大型企業。內心有一種很強的權力慾望,所以會用斯巴達式的嚴格訓練,精密計算克服障礙來獲得到成功。個性非常的獨立,有許多神秘的地方。如果天蠍土想藏什麼東西,是非常難發現的。這個靈魂需要學習很多感情的功課。在親密關係上好像得到了阻礙,有著感情上的孤獨感。因為個性太強硬,可能會得到動脈硬化或是膽結石之類的疾病。

人馬土星:
木土合相,心智上的訓練和自我訓練。土星會同意自己有更多的教育來更上ㄧ層樓。對不同的文化有興趣,對權力財富不放心上,是典型的讀書人,或對教學很有興趣。木星與土星都是老師,因此人馬土也很適合當老師。憑著用木星的信心和土星的意志力去完成夢想。但有時候會覺得前進兩難因此做了錯誤的判斷。健康上要小心運動傷害。


魔羯土星:
非常硬的土星,他們就像岩石,防禦力很強,重視社會形象,非常不喜歡做錯事,想控制別人。除非有一點風象或雙子的星,不然他們是非常孤單嚴肅自我多疑的。要注意可能得到關節炎的問題。


水瓶土星:
有著四海ㄧ家的概念。真誠待友,但當最冷的星掉進最冷的星座時,對於情人來說,會覺得水瓶土星是個燒不開的熱水,理性勝於感性。希望在群體中被尊敬,有著理性的冰冷,會有堅持己見的冷酷。負相位給人疏離的感覺,過於的理性,沒去發展我們本能的直覺。


雙魚土星:
土海合相,土星會戳破海王的幻想,容易幻滅也是互相矛盾的兩難。因為內心很悲傷,所以非常的早熟。很容易吸收別人的負能量,有時候前世的回憶好像還留著,忽略了發展土星的自我訓練。多了煩惱沒信心恐懼不安,最後對很多事情放棄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